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舊作】又見運將

原發表於 2008/12/10 上午 12:00:44




今天一早在台北市政府就有協商會,所以直接從家裡搭小黃過去。醒來沒多久,早餐還沒吃,臉上的水腫也都還沒消,就要以戒備的狀態面對User,我不喜歡這樣,所以臉色不是很好。幸好我長的也不像吸血鬼,否則應該會嚇死User...

走到中山路對面的 7-11,坐上一部在路邊等待客人的小黃,他讓我下定決心以後都不搭停在這裡的計程車。

運將:請問到哪裡 ??
小丸子台北市政府,謝謝~~
運將:(台北市政府捷運站嗎 ?
小丸子:是「台北市政府」,謝謝...(我加重語氣再強調一次)
            OS:如果是要去台北市政府捷運站,我幹嘛搭小黃去.....? 
                      我搭到龍山寺搭捷運不就好了 ?
運將:去台北市政府開會嗎 ?
小丸子:嗯....
運將:跟郝龍斌開會,他會請你喝咖啡~ 呵呵

跟郝龍斌開會」,這句話好熟哦.....靠 !! 是他 !! (愛聊天的運將)

今天早上賴床賴的不夠久....心情不好,臉也很臭,聽到運將說「跟郝龍斌開會,他會請你喝咖啡~ 呵呵」,我只是兇狠的透過後視鏡瞪他一眼...不發一語,運將也就很識相的沒再跟我交談....安靜的開他的車,如果他像上次那樣喋喋不休,老是鬼打牆似的話都要說兩三次,我應該會爆炸。下次還是打電話叫車好了..... 唉~~~ 

講到小黃運將,就一定要提一下昨天上班路上碰到的那個運將我騎著小綠一如往常的停在中山路口,等待著出門後的第一個紅燈變成綠燈,這時我停在一輛小黃的左邊。昨天我的下身穿的是牛仔短裙配內搭褲,停紅燈時覺得牛仔短褲有點卡卡的,我只好站直拉一下裙子。原本我不動還好,我一站起來橋裙子,運將就發現我穿短裙了....Orz   於是....運將輕踩了一下油門....車子緩慢的往前移動 30 公分,運將竟然企圖透過後視鏡偷窺我的底褲,真的很機車耶.... 雖然穿著內搭褲,但被企圖偷窺的感覺還是很差!! 於是我也往前移動30公分。

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XDDDDD
不過,我心裡是很想很想對運將比出中指.....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