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舊作】小黃...小黃...

原發表於 2009/5/12 上午 12:15:49


2009/May/05 劉建良 @ Taxi 
前幾天不停搭小黃跑來跑去開會.....碰到有趣的運將大哥機率大增 !!

話說這天早上十點的協商會,因為時間有點趕,已經來不及打電話叫車,匆忙跑到公司對面的星巴克就跳上路邊的小黃,車門都還沒關上就開口說「市政府,謝謝!!」抬頭看到窗外陽光刺眼,真想去野餐~~野餐~~野餐~~野餐啊~~~~ (遠目) 但無奈低頭看看自己的窄裙,心裡的OS是:為什麼我要去市政府開協商會?? 囧 一抬頭便看到這張登記證上大喇喇寫著「劉建良」....噗~~~ 我笑了。這是「未來的琴佳諾」嗎 ?? 看來我這輩子想要逃離「劉建良」的魔掌,是完全不可能了.........(大誤) 哈    哈    哈

對了,我並沒有跟運將劉建良說我有個同梯劉建良..... 深怕話匣子一開,我就沒有時間看卷了.....科~科~科~~
  
而上星期四下午是本部門的Kick off,別人的Kick off 是在學學文創志業學如何「作菜」,而我們的Kick off  是學「Power Point 動畫skill」.....囧 這是什麼社會啊.....(怒)      咳~ 我離題......對不起。

我們Kick off 地點選在遠在北投溫泉路上的北投楓漾麗緻飯店真的有夠鳥,鳥到無法想像那裡會有飯店,馬的 ! 到底是誰選的 ?? 原本大夥約好在北投站一起搭飯店的接駁車,但我真的趕不及,只好自己搭小黃過去飯店,結果遇到一個 mm....................狠  特  別  的  運  將。
運將 45歲,不過保養得算好,身材長相都不錯,聲音也好聽,我對於聲音好聽的人完全沒有抵抗力 !!     (笑) 不過他從我一上車就開始嗑檳榔.....呃.......還真是隨興耶 !
為什麼我知道他45歲 ?? 因為他瘋狂的愛聊天啊 ~~~ 不知道是不是我長的像是心理諮商師 ? 不然怎會一見我便掏心掏肺的拚命講咧 ? 看在他聲音好聽的份上,就(勉為其難的)陪他聊下天。
由於我的目的地是「北投楓漾麗緻飯店」,所以他先分享全台各大飯店的住宿心得。

噗~~ 台東有一家高級VILLA 被譙到一文不值
小丸子心之OS:原來這咖是飯店同好 ....XD

後來又分享他的小舅子在調查局當差,導致他覺得自己的行動電話有被監聽....
小丸子 心之OS:有被害妄想症丫 !

所以他腰間掛的那隻手機是一個女客人(?)提供給他的門號 ! 
小丸子心之OS:我看是不倫對象提供的專用手機吧 !!
幾天前,有個在當職棒簽賭組頭的客人「招待」他去酒店玩耍,結果來坐檯的小姐雖然自稱已滿18歲,卻長的還像未成年。他說:因為聯想到自己的女兒,就算小姐跨坐在自己大腿上仍然沒有生理反應.....

小丸子心之OS是:騙人.......哼~ 看「殺手鐵塊」就知道男人不可能沒有反應!! 況且沒興趣幹嘛讓小姐跨坐在大腿上啊~~ 都進到酒店了,還裝什麼清高~~ 騙肖耶
雖然心裡OS很多,但臉上還是保持著有禮貌的微笑。幸好後來因為北投楓漾麗緻飯店的位置真的太鳥,車子轉到溫泉路之後,運將花了不少心思在找路和問路,否則搞不好我們很快就要聊到他的性生活了 ........(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