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東妮啊~

(其實是羽絨被的故事)

星期日在家看到Yahoo!奇摩購物中心的Tonia Nicloe 東妮90/10羽絨被促銷價2480,馬上手滑買了一件,用了購物金折抵和信用卡紅利折抵之後,實際付款金額是1947,真是超便宜的。
(話說我昨天在重慶南路發現遠紡 Life Store在進行 Family Sale,每日一物當中也有羽絨被,只賣1800.-,馬上湊過去仔細檢查吊牌看看是不是自己買貴了,結果吊牌上寫著 50%的羽絨絲,等級差很多耶.....哈哈哈)

商品星期一出貨,星期二就到貨了,速度很快,非常好。

拆開箱子之後,就看到我的羽絨被裝在一個米色的不織布提袋裡,正羞赧地等待著我給它開苞(打錯了)拆封試用。(拆下吊牌之後才想到應該給這吊牌拍張照。)

DSCN6719
看清楚,這商品吊牌上的售價是:14800.-,新台幣一萬四千八佰元。這數字著實嚇了我好大一跳。這種被子如果沒打折就照原價賣,真的會有人買嗎? 總讓我有一種廠商把人當「盤子」的錯覺。還是這標價只是標好玩的 ?? 不得而知。不過呢,看到吊牌售價14800.-,網路促銷價2480.-, 死老百姓一般人很自然的就會有撿到大便宜的心態,科科......不過說真的,目前為止(其實也才用兩天)我都覺得它是一件CP值很商的羽絨被,於是早上又買了一件給貓媽用。

昨天中午我和正妹、天竺鼠在錢都裡吃小火鍋,我提起了這件新入手的羽絨被,天竺鼠也馬上分享了東妮羽絨被在她家發生的故事。

話說天竺鼠媽媽也曾經買了一條東妮羽絨被回家,結果一家四口搶著用(竟然引起家庭戰爭,大驚)。這場東妮羽絨被的爭奪戰中,最後的勝利者竟然是身形弱小,貌不驚人的天竺鼠,她還厚顏無恥的把東妮羽絨被帶去學校宿舍用,我想只差隨身攜帶了吧。天竺鼠在這個故事結尾所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結果我媽一天也沒用過這條東妮羽絨被,哈哈哈。而我在用過東妮羽絨被之後,就再也瞧不起其他的羽絨被了。

唉~ 聽完才發現這其實是一個不孝女兒以一個過來人的身分所分享的故事。幸好,天竺鼠現今已有所悔悟,於是她決定上Yahoo!奇摩購物中心買一件東妮羽絨被送給媽媽當寒冬中的溫馨禮物。

至於極度怕冷的正妹則是聽到我說蓋了東妮羽絨被後,需要把長袖睡衣脫掉才不至於覺得太熱時,正妹也躍躍欲試想買一件來體驗看看。於是,正妹和天竺鼠兩人合購兩入組

有趣的是......小蔡今天早上也打電話來叫我幫他買兩件,要送給他親愛的媽媽和姐姐。

這些事情的感想:我也許當購物專家(職業勸敗),會比當哩狗還要適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