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暖暖包啊

其實,主播怕冷是出了名的。

行政部承諾的陶瓷電暖器還沒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主播仍舊每天在辦公室裡邊上班邊發抖,我建議她多穿外套,她又嫌行動不方便而不願意。

話說,昨天小丸子倒楣在廁所遇到她的時候......

主播:好冷! 我應該去買個暖暖包來用。
小丸子:.............. (職業微笑)
主播:暖暖包有用嗎 ?  我從來沒買過。
小丸子:我有在日本買了mini版的暖暖包,拿給你試用一下好了。
主播:好啊好啊~

主播此時真的是欣喜之情溢於言表.....XD  不過就是個暖暖包嘛.....是有那麼 High 嗎?
不過向來健忘的我,今天也依然健忘,在火車上才想起來今天應該要帶暖暖包出門,真是苦惱。後來只好自我催眠主播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她應該不會記得暖暖包這件事,一定不會記得的! 他是主播耶~  哪需要靠暖暖包過活啊~」下了這樣的結論之後,不禁自顧自的微笑了起來,彷彿心頭上的大石瞬間消失了。

但老天爺和青少年一樣,總是喜歡和人作對。今天早上在茶水間的走廊上碰到主播,主播一開口 劈頭就問今天有沒有帶暖暖包來??


小丸子:我忘了帶.......(露出尷尬的笑之後,我低下了頭.....)
主播:還好今天比較不冷。
小丸子:嗯! 


我飛也似的加速逃離現場。其實今天沒有比較不冷,今天早上的溫度和昨天是一樣的。但我能感受到主播這樣說是為了讓我有台階可以下,於是我迅速逃開.....XD 


時值中午,老天爺依舊和青少年一樣喜歡和人作對。就在我以為我只要明天把暖暖包帶來給善體人意的主播就沒事時,我又在走廊上遇到了準備微波便當的主播。


主播惡狠狠的跟我說「現在變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