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舊作】我們來闖紅燈吧

原發表於 2008/9/26 下午 07:10:35





今天早上到台北市政府開協商會....沒再碰到神經病或是死禿驢,因為申訴人根本沒出現。哈 哈 哈  我出運啦~~~ (撒花瓣) 帶著愉悅的心情走出市府大門,坐上計程車。

小丸子:麻煩到和平東路、羅斯福路交叉口,飛碟電台樓下..謝謝
運將:先跟您報告一下等會兒的路線,仁愛路左轉新生南路,到和平東路右轉,
           遇羅斯福路左轉飛碟電台樓下停車! 可以嗎 ?
小丸子..  謝謝~
            小丸子心之OS:如果我是路痴...你這些應該就白講了吧 ..........
市府路此時正好從綠燈變成紅燈 ........

運將:我們闖紅燈好嗎 ?
小丸子:呃 .................. 市府門口有警察耶..........
             小丸子心之OS:而且....誰跟你我們」啊.....
說時遲那時快,運將用力的踩下油門! 

運將:警察有看到我們嗎 ?
小丸子:我不知道 .......
運將:你不覺得這樣很刺激嗎 ??
小丸子:.................................................................


車子從市府路口一路狂飆到敦化南路的仁愛圓環,才因為紅燈停下來。在台北市要遇上這樣一路綠燈....還真是不容易......(茶) 這全都要拜運將大哥油門踩到底所賜....真的是踩~到~底~ 因為過了光復南路口的時候,我瞄到時速表的指針接近 110 KM/h !! 110 KM/h  在台北市....很難得吧.....

運將:GOOD !!!
小丸子心之OS:還給我GOOD 咧.....你是主播嗎 ?
小丸子:這裡沒有測速照相嗎 ? 
運將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但超速罰單不是運將最擔心的問題嗎 ?  怪 ! 我不知道運將對我的反應有著什麼樣的期待? 嚇的花容失色嗎? 我好像沒辦法,這完全不是我會有的反應。畢竟「開快車」這件事....我們家可是有家族遺傳的呢....XDDDD  (謎之音:難怪要叫你黑玫瑰 ..... )還是我應該出言制止他開快車的行為呢 ? 我也說不出口啊~~   自己也很愛那種速度感的......哈哈
當時的我只是很平靜的看著前方的紅綠燈,心裡默默的希望他不要再闖紅燈。因為在110 KM/h 的速度下,被左右來車高速衝撞....我想大家都要幫我準備白包了....
下車前我注意到運將是 47年次的,還擁有台大文憑!! 是的....台大文憑 !! 因為他把台大的畢業證書影印本放在車上,讓乘客奇文共賞(?) 希望他不是個偽T大 ....XD 他看的是英文報紙,車上還放本英文字典,聽的是英文專輯,還用英文跟我自我介紹.....
車停在公司樓下......車資 185元。


運將:我英文好不好 ?
小丸子:很好啊.......
運將:給我拍拍手.....
小丸子:.......................... (笑+拍拍手,但心裡覺得很鳥....)
運將:嗯 乖.....給你打折 !!


他真的給我打折.......他找我 20元............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