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點我的檯

大陸酒店小姐唯美藝術照 (輔)~4
內地酒店小姐的藝術照 (資料來源  蜂鳥)


自從公司搬到南港之後,莊董一直說要帶管區來公司拜訪。我想莊董並不是單純的熱心助人,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我想一切只是為了向管區展現自己的人脈與實力。但喊著喊著就這樣喊了兩個月,終於在上星期二成行了。

事前熊有問我會不會出現當陪客? 答案當然是「不會」。「管區來拜訪」這件事情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莊董來訪也和我沒什麼關係。當然啦,畢竟我是被嚴密保護的高級溫室花朵,不需要坐檯啊.......哈哈哈。這天,主播、科長、阿胖、法師都辛苦了,要坐檯聽莊董話唬濫。

莊董領著組內的幾位同仁(熊也來了),還有管區,一行人八、九個,頗大陣仗。主播和科長先招呼組長級的人,而阿胖則是帶著組長以外的人來小房間參觀。我和熊哈啦幾句之後,阿胖帶著他們離開了小房間,而我則繼續打我的公文。

半個多小時後,桌上電話突然響了,主播打來的。照往常的習慣,我先深呼吸之後再拿起話筒。我以為主播要問我查資料的事情。

喂~您好。」明知是還是想要裝出那種不知道是誰打電話來的生疏感。
小丸子啊~ 組長想要見你。」主播慣有的氣音,通常在有事相求的時候會出現。
組長??
莊董啊~ 他說他很久沒看到你,他想念你!!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回什麼 ? 當下有種身為酒店小姐的錯覺,原來自己一直是在酒店工作啊........(誤)

你有空可以下來嗎 ?
哦...................................那我等下下去。

幹!! 現在是怎樣 ?? 難不成莊董真以為自己是莊董,現在是在歪歪酒店喝酒、摸小姐,還可以隨意點我的檯嗎? 真機歪。但身為歪歪人,老闆打這通電話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就是要叫我下去「按奈」莊董,所以我還是不爭氣的去了。畢竟,在這裡沒有「尊嚴」這二個字(淚)。

莊董~」小丸子化身酒店小姐的職業微笑+彎腰鞠躬。
小丸子啊.....我想說怎麼都沒看到你......嘿嘿嘿

「.................................」小丸子的職業微笑,但我不知道莊董的話有什麼好笑的。
坐啊~坐啊~
.................................」小丸子的職業微笑。

接著,又是莊董的話唬濫時間,席間我也只說了一兩句客套話,本次主要的與談人是主播。莊董話唬濫時間約莫半個小時左右,我頭上已有無數的烏鴉飛過,因為太多老梗,了無新意。況且大部份的時候我都只需要保持嘴角上揚即可,無須答腔。

時間已過四點半,莊董話唬濫時間進入尾聲,因為他提到了回公司做報告。大伙相繼起身,虛假的邀請對方再來辦公室玩耍。我趁著空檔跑去跟法師竊竊私語幾句,並表達自己被當作酒店小姐的不滿,然後我走向熊。

不是我叫你下來的哦~~~」熊和我對到視線之後,便急忙澄清。

我知道!! 諒你也沒那個膽子。

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