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相由心生

前兩天看到電視上報導筠園小館即將在二月底結束營業的新聞,由於筠園小館位於刑事局附近,記者便採訪了路過的條子杯杯「請問您對於筠園小館即將結束營業有什麼看法?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家店,也不知道店在哪兒。但就算知道這家店,知道店要歇業,除了覺得可惜,還能有什麼看法?? 還是那句老話嘛.......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店要關門,誰也阻止不了。所以暗自覺得記者的問題很白痴。

看到新聞畫面中出現了幾個熟面孔,這時我才知道筠園小館在刑事局附近。沒想到後來竟然連不入流人夫也出現在電視上,我不假思索的指著電視大喊「他就是那個一直跟我要MSN的大色鬼!!!!以血淚高分貝向小蔡控訴這人夫的不入流行徑。

就是他嗎? 」小蔡斜眼瞄著電視螢幕上的他。

對啊.....當下感覺他的大頭小頭都在流口水,噁心死了。不入流人夫那天晚上的嘴臉,仍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真是不蘇湖。(是說我從來也不期待他讓我舒服....Orz)

果然一副色胚樣.....哈」小蔡慢條斯理的下了這個結論。我想,這就是相由心生吧。





哦,當時是在家裡啦.....所以不會有公然污辱或誹謗的問題,請不用為我擔心......X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