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情人節快樂!!


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過,就算不是情人節,也要每天都快樂啦~~

有些人很熱衷於「過情人節」,又或者情人很熱衷於「過情人節」,於是自己「被迫」過情人節。珠珠就很熱衷於過情人節,其實她不論是什麼節日都很熱衷。西洋情人節、七夕、生日、各種紀念日,我想她連今天是在一起的第六千個日子(還沒到)也會想要慶祝!! 一點也不像怕麻煩的水瓶座。幸好,她的另一半朱傑克也很樂在其中。

至於我的朋友朱傑克(是說姓朱的英文名字一定要叫傑克嗎?)和2260則「可能」是另一半很很熱衷於「過情人節」,自己被迫過情人節的那一種人,因為他們的另一半會要求情人節要有禮物、要有大餐....XD

小丸子:今天應該有幫主人準備情人節大餐和禮物吧 ? 
2260:沒有禮物,我只有準備大餐,但昨天已經被教訓了。
           昨天她說她姐收到她姐夫送的iphone,她說她的呢 ?
           我說你不是說不喜歡,他說是這樣沒錯,但是別人有,我沒有,不悅!!

2260不禁感嘆的說「最近看到強迫推銷我就想到我被強迫買單!」我真的要替他寫個「慘」字,但一切都是「為了愛」!! 花錢再痛也只能咬緊牙根,認了。就算牙齒斷了,也只能「和血吞」!!

不過,小丸子是不過情人節的,受不了到哪都人擠人,所以聖誕節也一樣,不過。

雖然小丸子在台北生活了十幾年,但依舊無法適應到那裡都是人擠人的生活,如果空間太過擁擠,我就會昏倒,真的會昏倒。所以無法接受情人節這天大爆滿的餐廳。小丸子也非常杜濫很多餐廳特別在情人節這天設有最低消費,就連用餐時間也特別做限制。最讓我不爽的是很多餐廳在情人節這天只提供情人節愛的二人套餐菜單,要消費就只有情人節套餐可選,但通常情人節套餐是又貴又難吃,總讓我覺得店家是不是把平常賣不出去的菜都在這一天搬出來清庫存?

小丸子碰過最超過的餐廳是一家吃到飽的燒肉店,也學人家在情人節檔期推出「情人節特惠套餐」,過份的是這菜單不只是情人節當天出現,還包含情人節前後的二個周末,有夠機車。而我則是在情人節後的周末到這家餐廳用餐碰上的。

「先生小姐,我們店裡今天推出的是應景的情人節特惠套餐! 這是菜單請您參考。」就是想吃燒肉的我,看到菜單忍不住在心裡罵了「幹!!」吃到飽的店學人家出什麼「情人節特惠套餐」! 結果我不能只選擇我喜歡的霜降牛肉吃到飽,而得被迫選擇有高級牛排的「情人節特惠套餐」? 這就不是 all u can eat 啊~~~ (打滾) 當時燒肉味衝腦門,想不出其他家燒肉店可以化解我想吃燒肉的念頭,也只能含淚接受了。那天的燒肉雖然沒有對不起我付的錢,但卻讓我好一陣子都不想再去那家店消費,過了很久再逛到那邊,才發現店已經關了....XD

關於不過情人節這一點,我的情人應該很開心才對,因為很省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