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誰在你身邊

情人節晚餐@三民快炒店


這天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得到腸胃型感冒,只是覺得肚子脹氣脹了兩三天。在吃了快炒店的情人節大餐(笑)之後,就開始瘋狂拉肚子,拉了兩天(顯然是無福消受這情人節晚餐)。慘日子請參考意志力

===================================

向來不過情人節的我,在情人節前幾天開口要求小蔡情人節這天要陪我吃晚餐。

為什麼 ? 這天餐廳應該都會客滿耶~~
「人總是要吃飯呀 !!」
平常不是都沒在過情人節嗎 ?
「我又沒說要吃情人節大餐,只是就像平常一樣一起吃晚餐。」
哦~~
「我想吃熱炒,科科。怎樣 ????? 還是你這天有事 ?」
沒有啊~  只是覺得你很奇怪。
「我只是想要確認你沒有陪別的女人過節。因為我不過情人節,不代表你可以陪別的女人過情人節。」
哈哈哈~ 好賤哦!!

就算被笑「好賤哦!!」,我也還是堅持一起吃晚餐,這就是我在情人關係中主導權的展現。

話說犀利人妻裡,溫瑞凡在十週年的結婚紀念日跑到醫院照顧小三-黎薇恩。即便以往謝安真都能靠「吃顆糖,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來自我催眠,但碰到這種事情還是會大崩潰。

現實生活裡,我也親眼目睹主人在情人節這天為了「按奈」外面的小黑不讓牠亂吠,只好編出超濫謊言,說什麼朋友失戀,讓他一個人過情人節的話可能會自殺之類的,所以自己非得出馬照顧他不可。硬是把小白原本該有的情人節「燭光晚餐」降級為「商業午餐」,主人則是在情人節晚上抱小黑享用燭光晚餐。主人從來就是一個見色忘友的濫男人,扯出這種濫謊言大概也只有愚昧的小白會傻傻的相信,或許小白也是現實生活版的謝安真,靠吃顆糖就能自我催眠。竊以為主人這個「失戀的朋友」是個女人,而且當日絕對應該有顧到眠床上去!!

重要節日,情人在你身邊嗎 ? 

這絕對是情人是否劈腿的重要指標。








===================================

其實 Sam 老是說去拜拜,我也覺得很可疑。(大誤)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