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很久沒逛部落格的我,昨天看了這篇文章--> 就算是以蝸牛的速度,看到這句「儘管已經長大很久,有些部份還是脆弱不堪。」忍不住的想要拍案叫好以表示於我心有慽慽焉。

「這就是人蔘吧。」我總是這樣想。

不知何故,我想起了某天夜裡因為橘子紅了結局而大哭的自己。直至今日,只要想起戲裡的白幡翻飛飄動,還是會有哀傷湧上心頭。

























嗯,文章結束了......XDDDD

4 則留言:

花媽 提到...

小丸子永遠不會長大的!

Kate 提到...

嗯,所以到現在還是很幼稚。

macyen 提到...

大腸焦了我也會哭

Kate 提到...

@macyen 你應認是為了橫隔膜焦掉而大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