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喝飲料

鮮榨蘋果百香 & 吸樂布丁(咖啡口味)

本週科長請假,而主播到香港出差三天,家裡沒大人,於是下午溫總監說要請大家喝飲料放鬆一下。先請凱莉幫忙先電話預訂,之後再到隔壁大樓的春水堂取餐。

我自告奮勇要跟凱莉和克萊兒一起去取餐,在途中我們先聊起了年紀,然後又聊起了喝飲料這件事。

小丸子:我超愛喝飲料的。

克萊兒:真的嗎? 你很瘦耶 ! 不像。

小丸子:不信你問凱莉 !

凱莉用力的點點頭。

小丸子:而且還要喝全糖飲料。哇哈哈 !

克萊兒:怎麼會有人四十歲還喝全糖飲料 ? 口味都沒變 ?
          我的意思是:不會覺得太甜嗎 ?
          (大概覺得冒犯了,補說明一下)

小丸子:不會啊 ! 飲料就是要甜,不然喝水或自己泡茶就好啊 !!

我不是非飲料不喝的那種人,只是覺得飲料就該像飲料,不然我喝水就好啦,何必花五十元買手搖杯。(貌似「貪小便宜」的概念 ?)

在等候取餐的空檔,店員招待我們每人一小杯冰冰的茶。

凱莉:有點冰。

克萊兒:我不能喝茶,而且這好冰。

小丸子:竟然是無糖茶 ! 竟然是無糖茶 ! 竟然是無糖茶 !

我的重點向來跟別人不一樣...T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