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Hi~

紅衣男子


昨天五點半不到,我就收拾好書包準備出發前往松菸誠品電影院,和Yen 一起看聽媽媽的話。經過三期二棟大樓中間的穿堂時,照片裡的紅衣男子剛好從後棟大門出來,我們朝著彼此的來時路走去。

當時我正在 Line 聊天室中回應小亞提到的隱形眼鏡話題。緩步行進中不時還得抬頭注意前方的路,以免自己撞到花台跌個狗吃屎,卻看見這紅衣男子遠遠的就向我揮手,臉上帶著熱切的笑容,像是看到久違的朋友。 

第一次時,我沒有意識到他揮手的對象是我,我面無表情的又低頭看 Line,走了兩步之後我再度抬起頭,又見他再次朝著我揮手。我尷尬的笑了一下,但皺著眉頭,我想他後來應該有發現我的困惑,於是放下手收起笑容,恢復為面無表情的狀態。我們就這樣面無表情的擦身而過,然後我轉身拿起手機,拍下他的背影。 

小丸子:這人剛剛跟我打招呼,招手2次。
        但我根本不認識他。我好怕拍不到他的身影…恐怖! 
小亞:你怕錯地方了吧,哈哈,居然是怕拍不到
小丸子:我是怕他沒有影子 ..... 哈哈

大白天是有什麼好怕的啦~ 好吧,我也覺得自己很蠢。不過這朝我招手兩次的紅衣男子,也讓我回想起之前在艋舺大道上碰到的那個機車騎士,一直問我是不是在中國時報上班的熱情機車騎士.....要複習請往這裡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