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紀錄每一天

這二本是阿胖送我的。

幾乎所有的專家學者都建議透過記錄、書寫來紓發心裡的壓力,即使只是一張照片再加上幾句話,也好。

我的字不算端正美麗,也不想留下實體的證據(別問我在怕什麼 ?),所以沒有想要真的把自己的心情寫在這二本書裡。於是我把書寫文字的載具由書本改為網路,開始在部落格上寫一些廢話......嗯,就是你正在看的這些,哈哈。

透過鍵盤輸入文字來記錄日常生活與心情,心情平靜時就不急不徐的打打字說些瑣事,情緒高漲時(例如生氣)就用力的敲打鍵盤,發洩不滿。

當我有一天想要消滅這些文字記錄時,我只消按下刪除鍵,甚至我可以選擇「刪除」這個帳號,就可以和這些垃圾說再見了。

不過目前還沒辦法做到每天記錄,就只能盡量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