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流量來源 Part 2

小丸子部落格的管理後台-流量來源報表

最近炒的很熱的食品新聞是:原本屬於合法添加物-起雲劑中竟驗出有黑心的塑化劑DEHP。害我們每天得在辦公室睜大眼睛盯著自家的網頁上有沒有黑心商品在販售,大夥都累的要命。

DEHP除了有腎毒性,可能致癌,最令人害怕的是會影響陰莖長短(是說我好像不用擔心這個)。比起罹患癌症,台灣男人更介意陰莖長短問題。除了憂心的父母會帶男童到醫院讓專業的醫生診斷看看是否「太短」之外,許多礙於面子問題不敢上醫院讓醫生檢查的男人,只好開始上網搜尋,查看看究竟台灣人的陰莖平均值是多少,以便自我診斷一番。(由於須在完全勃起的狀態下測量長度,所以診斷完畢可能還順便打個手槍。)

於是,小丸子網誌文章的Page View也提高不少.....(笑)

Google關鍵字:台灣人陰莖大小


Google關鍵字:台灣人陰莖尺寸

Yahoo!圖片搜尋關鍵字:正常陰莖
(我不是很懂這張圖片的意義在那裡)
(我的網誌圖片出現在右邊的相關圖片中)

以上關鍵字大致上是連結到這兩篇網誌:流量來源陰莖長度
為了免去大家重新搜尋或複習網誌的時間,小丸子貼心的再幫大家劃一下重點:台灣男性平均長度為10.78公分。(也應該只有這個才是重點吧.....)

想要進一步了解DEHP的人可以參考維基百科的這裡

寫到這兒,突然想到前幾天和一個已婚男性友人的對話。當時我們在義大利麵店吃飯,套餐有附飲料,我照例點了熱紅茶,男人照例點了果汁。想當然爾,這種店裡的果汁一定不是現打的,十分有可能含有各種添加物,但我沒有出言阻止他。(我真是壞朋友)

飲料送上來,我微笑看著他,男人很自然的拿起果汁喝了一口。

你不怕果汁含有塑化劑嗎?」我問。
靠! 對吼! 我忘記了。
...................」我繼續微笑著。
算了,沒關係,反正我都這麼大了。」說罷便又再喝了一口。
你是指什麼大?」我大笑,因為這一語雙關真是太妙了。
















2 則留言:

花媽 提到...

"小丸子"跟"陰莖尺寸"都可以找到妳,感覺怪怪的@@

Kate 提到...

小丸子可以搜尋到我 ?? (大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