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業務交接

iphone 6 v.s. Nokia 6500C

2015/06/08 這天早上,我的新舊二隻手機進行了業務交接,行動通信業務從此由 Nokia 6500C 換成 iphone 6 負責。

面對小丸子這樣的改變,朋友的反應是.....

花媽:哇!妳回到地球了!
小亞:哇!有人終於認清現實了,哈哈哈
巨人:讚呢..終於買到了
嚕嚕:耶~ 終於

有些朋友好奇為什麼我會突然換手機,但其實去年年底我就開始物色新手機了,起因是我心愛的 Nokia 開始出現一些問題,有時是電話來的時候不會響,事後卻收到未接來電的簡訊,又或者偶爾講電話的時候有雜訊,雜訊大到完全聽不見對話,又或者通話中突然靜音,也聽不到對話....XD

本來打算拿自己的年終獎金買一隻新手機,辛苦工作一整年,送自己一隻新手機也是理所當然。但沒想到小蔡主動說要送我, 他說就當作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基於禮貌,應該要收下嘛.....哈 !! 只是在這之後,Nokia 就奇蹟般的恢復正常了。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 << 這就是我的結論。

由於 Nokia 正常了,換手機這件事就變成不再緊急了,想說既然是生日禮物,就等三月再去中華電信門市買就好,殊不知三月也不知在瞎忙什麼,咻~一下就過了。拖到四月初才走進中華電信的江子翠服務中心。

小丸子:你好,我想要買 iphone 6。(微笑)
櫃檯:不好意思,目前沒有現貨耶~ (微笑)
小丸子:那可以預約嗎 ? (微笑)
櫃檯:呃....目前預約的號碼牌大概還有五百多號,
           可能還要排三四個月吧。
           我是建議你去別家門市問看看比較好。

小蔡:iphone 6 到底在囂張什麼 !! (怒)
小丸子:住台北的人都比較虛華吧 ! (撥瀏海) 
小蔡:等你下次來花蓮,
           再去花蓮的中華電信門市問看看好了。

於是,就這樣又拖到五月我才去花蓮。這天則是原本已經和小蔡講好,吃完早餐一起去中華電信門市,結果值外勤的小蔡在我們吃早餐時接到通知,小蔡就出門去了,等他回來已經過了中華電信週日的營業時間。五月又沒買到 iphone 6。

我想,這就是好事多磨吧(菸)。這段期間朋友三不五時就會關心一下:小丸子~ 你的 iphone 咧 ? 還沒買唷 !!! 

一轉眼又到了六月初,上周末我又到了花蓮。我們在麥味登吃早餐,討論了嚴肅的法務部執行死刑犯槍決新聞話題之後,話鋒一轉,就轉到了iphone 6 身上,這次絕對不能再錯過了。

星期日早上吃完早餐後,徒步前往中華電信門市,抽了號碼牌,還等了好一會兒才輪到我。櫃檯小姐看起來蠻年輕的,大概就二十七八歲,留著俏麗短髮。這髮型一直讓我聯想到桂綸鎂。

櫃檯:歡迎光臨,今天辦什麼業務呢 ?
小丸子:我要買 iphone !      (謎之音:囂張個屁啊!)
櫃檯:好的,你的手機號碼給我一下,我為您查詢.......
          你是我們中華電信的老客戶, 所以不用預繳費用哦。
           今天只要付購買手機的錢就好。 
小蔡:要多老的客戶,才可以不用預繳啊 ? 
櫃檯:現在是五年以上,以前是十年以上。
         小姐已經 16 年了!  哦~ 不小心就漏露出年紀。

我的OS:老娘 40 歲了啦 !!!! 哇哈哈哈 !!!!  (謎之音:這很得意嗎 ?)

櫃檯說可以幫我複製原本SIM 卡裡的聯絡人,我便把 Nokia 6500C 交給他。他用了點力想要打開電池背蓋,但不成功。然後她說:「 這個要怎麼開 ..... 」,「用力開就對了!」

我好想大笑,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iphone 6 入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