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恐懼

草間彌生咖啡館期間限定店 
即日起~2015/09/30 @華山1914


對草間彌生不是太熟,前二年有看過一點她的資料,只知道作品中有大量的圓點,最著名的創則是那個南瓜。這種創作模式聽說是因為草間彌生長年為精神疾病所苦,導致她看到的世界就是被圓點點塞滿。(忍不住替她覺得辛苦。)

這咖啡館不大,就比照片裡看到的再多二張桌子而已。當天我把這張照片PO 在 Facebook 之後,有幾個朋友回應表示自己是一邊打字,一邊發抖。雖然我(應該)沒有密集恐懼症,但面對太多圓點,看久了有點暈....(笑)

曾經有同事問我:小丸子,你有害怕的東西嗎 ? 小強 ? 不怕。那米奇呢 ? 也不怕 !!! 

她想問的是:有沒有會讓我驚聲尖叫驚慌失措的東西 ? 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真的是一個不太會尖叫、驚慌的人....上次尖叫是很多年前,某天騎車在萬華車站邊的十字路口緊急煞車,我差點撞上前車的時候,當時真是生死交關啊啊啊  T_T 

蟑螂、老鼠、蠶、蜘蛛、蛆、蛇、蜈蚣.....我看到的時候,反應大概就是:ㄟ...蟑螂(會飛的也一樣)。我曾經把從隔壁鄰居家跑過來的蟑螂,送回他家門口....XDDDDDDD 我不喜歡清理爆漿的小強屍體。 

然後....我也不怕黑、不怕停電、不怕迷路、也不怕一個人。(今天巨人又說我根本是個男人來著。)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我怕什麼了,我怕身上沒有錢(現金)啊 !!在很多地方塞著一點救命錢。

我想起我車廂裡的那和安全帽一起被偷走的 30元啊啊啊啊啊 (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