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習作簿】好久不見

啾咪

結束了和朋友的晚餐約會,我搭上淡水線捷運往台北車站移動著。週六晚上九點多,車上的人不算少,我獨自站在第一節車廂靠近門口的地方,試圖在略嫌擁擠的車廂中和其他旅客保持著適當、安全的社交距離。

列車到了劍潭站,又上來不少遊客,豪大大雞排、東山鴨頭之類的炸物香味開始在車廂裡漫開。這些遊客間愉快的交談,讓車廂裡鬧哄哄的。

抓著吊環的我環顧四周,努力再尋找一個稍微寬敞寧靜的棲身之所,於是我看到了你。你戴著眼鏡,穿著淺色襯衫配丹寧牛仔褲,斜靠著置物架,頭稍仰著閉目養神。許久未見,你的側臉仍是那麼好看。

因為害怕當你睜開眼時會不小心與你四目相交,我迅速的收回我的視線,但腦子裡卻開始劇烈翻攪,那些原本被封印在潘朵拉盒子裡的屬於你的記憶一一被打開。

我憶起那時的你住在一間有頂樓加蓋的房子,我們每次總要走過一個小小窄窄的樓梯才能到你的房間,彷彿是要一同進入一個秘密空間。而你的房裡有個很大的衣櫃,像異次元般大到足以把我們倆也裝進去,但幸好它總是裝滿了衣物。

大衣櫃的門上有一面很大的鏡子。當我們站在鏡子前,你會從背後環抱著我,溫柔的親吻著我的頸、背,你會在我的耳邊低語呢喃,你的臉輕輕滑過我的肩膀。我會轉身用雙手勾住你脖子,揉著你的髮絲,用激烈的吻回應你熱切的愛。

深夜裡,大家都睡了,只剩昏黃的街燈還醒著。我躺在窗邊的書桌上,我們憑藉著窗外灑進的微弱光線探索對方的身體。你輕輕撫摸以喚醒我的身體深處對你的美好記憶,接著你緩慢的進入了我濕暖的身體,於是我們成為了彼此的一部份,極為美好的一部份。我禁不住的長聲呻吟,你只好用更多更熱烈的吻來制止我。

偶爾我們會再爬上垂直的樓梯上到頂樓。頂樓的平台上除了水塔,別無一物。你有時會靠著水塔坐著,懷裡抱著我,靜靜的。在這裡,我們比鄰近的建物都高一些,於是我們用一種神的視角看著眾生熙來攘往,小小的,像螞蟻。

偶爾你的手會在我身上遊移著,我總能從你指尖的碰觸感受到你對我的濃烈愛欲。我的毛細孔逐漸張開雙臂準備迎接你的所有寵愛。那次我們情不自禁時,你褪去我裙子下的底褲,讓我跨坐在你身上,我們緊緊抱著,讓彼此合為一體。我們愛的濃烈時,那愛的炙熱如同火山爆發時的熔岩,將掩蓋毀滅所有事物,於是這世界就只剩下我們彼此眼中的自己。

列車抵達台北車站,我們分別從不同的車門下了車。我想你自始至終都沒有發現我們剛剛和過去一樣,同處一個空間。我刻意慢下腳步,看著你快步走向電扶梯,望著你的身影遠去。

好久不見!」我對著你的背影說。
再見 !」我對自己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