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劊子手不是我


世界有多小,應該不用我再一次提醒大家了吧!! 先前在信義新生路口小世界都說過了。但身為一個上班族要擔心的絕對不止是在路上做壞事被逮個正著,還要隨時注意各種直接、間接的人際關係。

「星期一」那邊出現了一個中階主管的職缺,在2008年底被雷歐夫的偽T大,履歷竟然再次默默的飄進了本公司(真不知道他怎麼有臉再投履歷進來)。負責過濾履歷的是黛比。黛比看到偽T大履歷上寫著2007~2008/Dec 待過歪公司負責違規商品處理,馬上跑來詢問雪倫是否有印象。

不知偽T大是有意還是無意,她並未在履歷中揭露她的英文名字。由於歪歪鮮少人用中文名字,導致黛比向雪倫諮詢時提及她的中文名字,雪倫一時間還無法聯想到偽T大,雪倫轉而向巨人詢問,經過眾人的腦力激盪,才把偽T大以及她的中文名字、英文名字成功的串在一起。

巨人當下立刻傳訊息告知我這件事,由於太過震驚,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拿起電話按下巨人的分機。

怎麼啦 ?」巨人的典型回答。
偽T大的事到底是怎樣 ??」我忍不住激動著。
就是......................」巨人大概描述一下這整件事情。
靠!! 她真的陰魂不散耶~
星期一客服,也是個理字輩的哦....
嗯,她本來之前就是掛副理了。如果他去星期一客服,我應該也會很想屎。
對啊。
那.....那雪倫應該有說正確答案吧!! 我很擔心呢....
呵呵呵~ 放心啦,會長。我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如果巨人此時在我身邊,應該會拍拍我的肩膀,幫我壓壓驚吧。在確認過危機解除之後,我開心的在噗浪寫下偽T大真是陰魂不散!! 但好險我有好同事及時阻擋。

這次的劊子手不是我唷~  哈哈哈。開心準備放假去~ 





其他和偽T大相關的文章:劊子手我是電腦 !!! 
(其實還有很多篇,但小丸子覺得貼太多幹譙文章不太好,哈)

2 則留言:

花媽 提到...

往事歷歷再現,但我很壞地想像如果她又成功進到Y公司,那應該會有很多樂趣!

Kate 提到...

我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