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secretive work


自從開始寫【習作簿】之後,開始有朋友跟我推薦「去XXX開房間」,不知是要推薦給我寫文章用,還是推薦我去.... 住? 徐董強力推薦Yahoo!奇摩搜尋淡水 汽車旅館」第一名的淡水海中天汽車旅館.....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徐董曾經去過覺得很優? 還是像某資深總監一樣有插乾股 ?
花媽說朋友一定是建議我去住住,然後可以寫在文章裡。但若我真的住了之後又寫了文章,花媽應該才是最開心的人.....

小丸子:去住住咧........ 都是摩鐵啊,我沒什麼興趣     
              (撥瀏海,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飯店。)
花媽:其實摩鐵的床比起飯店的,難睡很多!! 不過去摩鐵的人也不是要睡覺啦~~

畢竟用途不同啊~  摩鐵的床是用來做愛的,所以要有彈性、夠軟Q、Fancy;而飯店的床是用來睡覺休息的,所以強調的是乾淨舒適、好眠

小丸子:其實摩鐵會讓我覺得冷冷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間比較大 ?  (認真貌)
花媽:我也是覺得冷,所以要一直泡澡~    (小丸子覺得這時要搭配撒花~)
小丸子:哈!! 幸好不是說要一直運動」!!   (做愛的時候不會覺得冷咩 ...... )

哎唷~ 我邪惡了~ 但在眾人的眼裡我都是這樣邪惡的,色情是我的專業!! (無誤)

話說下星期哩狗大大們要去香港參加APAC大會。卡羅免此義務,因為她有三個小孩;小丸子也不用去,因為她有三個小孩反骨,這就像和毒品說不一樣,需要勇氣.....XDDDD。依往例每個國家地區的哩狗都要介紹自己Team 的成員,而今年上頭還特地要求每個 team 要報告 secretive work & hidden talent。那天在 Weekly Meeting 的時候 ......

溫蒂:secretive work.......小丸子以前不是常常要看很多色情圖片影片嗎 ?  ()
小丸子:其實不是以前,現在也還是啊..... orz   
              (這時我想起上個月自己看了一堆被yen戲稱為百鳥朝鳳圖的露鳥照片
卡羅:不管是什麼色情的東西,問小丸子最清楚了。
            (而這時我想起卡羅剛來的時候,我向她解釋什麼是H Game!) 
阿胖:嗯嗯.....主要是無名相簿啊........
主播:哈哈哈......那小丸子的secretive work就寫 adult content review 好了....... 哈哈哈

掯 !! 笑屁啊 !! 小丸子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主播才是罪魁禍首。





-----------------------------------------------------------以下十八禁--------------------------------------------------------

網站管理者很貼心的在商品頁也做了 「FB-讚」的功能,但小丸子真的不覺得會有人想要按「讚」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這讚的人。在自己的塗鴉牆發表 --> 小丸子說「S2567 日本wins.水谷友香 充氣娃娃」讚 --> 這種動態也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最後,讓我噗哧笑出來的是這句警語:

注意:矽膠自慰器需先塞入娃娃陰部,只可充氣八分滿,防止破掉



1 則留言:

花媽 提到...

好羞好羞,花媽不好意思看(摀眼)~
通常ㄚ,老闆們的報告格式,除了寫標題"adult content review"外,接下來還會要"詳述"&"舉例",
這下妳可以好好發揮了!!
結果國外同事們可能會很羨慕妳的工作(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