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舊作】劊子手

原發表於 2008/12/19 上午 01:05:52
在那個令人窒息的 2008/12/10雷歐夫之後,兔經理寫了一篇網誌,內容大致是在訴說(抱怨?)身為一個中階主管有多麼難為,夾在大主管和屬下之間,兩面不討好.......(悲) 送走偽 T 大的同時,她覺得自己是劊子手。幸好我們家的人選不是我決定的,所以還不至於覺得自己是劊子手,就只是覺得那天的辦公室氣氛差到了極點....令人無法呼吸罷了。 
但在那個令人窒息的 2008/12/10 雷歐夫 ,有些人的離開是卻一點都不讓人意外,例如那個在歪歪工作卻在拍賣刊登一個仿冒 LV 包的喬伊思!! 不過,原來「」到了極點也是有好處的.... 情緒復原超快。裁員後的隔天,喬伊思的履歷已經(默默的)飄進大樹金控裡。
 
主管看到喬伊思履歷寫的超漂亮,呼~~ 從米國拿個碩士回來,還待過歪歪,原本有意找她來面試,想起丹尼也待過歪歪,所以問問丹尼有無印象。於是丹尼來向我打聽一下,我馬上告知仿冒LV的事。
 
丹尼:那麼扯 ??   (小丸子心之OS:就是比扯鈴還扯!!)
小丸子:為了你好,我強烈建議應該馬上告訴你的主管,千萬別叫他來面試.....XD
 
一個人要賣仿冒包包是好是壞、是對是錯 ?? 這事兒並不是我想評論的,因為我覺得這是私德問題。但是從這件事情卻可以得知他的「」已經達到了「神的領域 」了。同理可證,他做事應該是很......真...... Orz
 
所以對於喬伊思,我才是真的得要承認我是劊子手,是我斬斷了她進入大樹金控的路啊~~~沒辦法囉~~ 我不能害了我心愛的丹尼 .....XDDDD
 
對於這件事情,我的結論是:
「原來人真的不能做蠢事啊...世界很小...走到那裡都會碰到認識的人。」
謎之音:真是造孽啊...小丸子 !!
 
話說回來,喬伊思會做這種事,顯然是對於自己的工作沒有任何的自覺!! 而這兩天財務部和丁丁大站的事、QA Lab 的 怪異 ADSL Line ........也都是差不多的鳥事。說真的,我無法理解這些人的腦子裡到底在想些什麼,進公司第一天的新生訓練,老師應該都有教吧.....(?)
 
楊董:是我們要求太高嗎 ?
小丸子:不是哦~~ 是他們太濫.....= ="
 
那天我說:偽 T 大走了就已經老天給我很大的恩惠了...
                如果我還期望公司裡的白痴通通都消失,那我就太超過...
徐董:這句話很毒...
 
會嗎? 」我問他,其實也是在問自己....
不過,看到最近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我就覺得我這話一點也不毒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