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舊作】我是電腦 !!!

原發表於 2008/7/29 下午 11:07:49

昨天放颱風假...三天沒見面的大家有很多八卦要講,恰巧我的腦子...記什麼東西都記不牢,就只有八卦記的條理分明,清清楚楚........XDDDDDDDDDDDDDDDD
丹尼:X勁的JOE去你們那邊~你有跟他見過面了嗎 ?
小丸子:是負責會員的嗎 ?

丹尼:好像TQ 專案吧
小丸子:OO隆嗎? 有啊....坐在「肉包」附近,我上次有跟他吃過飯哩


丹尼:剛米力跟我說~他跟X勁要鬧翻了哈...就純粹的在抱怨他
小丸子:是哦 ... 是不聽話嗎?


丹尼:他就是以前我跟你說 ..常誤刪拍賣商品~又愛說一些有的沒的理由~很天馬行空的理由
小丸子:有有有...就是很自以為是 的那個是吧,喜歡用自己的標準判斷 ....

丹尼:對  哈   笑死我了.... 你真的頭腦像電腦一樣~  一下就都想起來哈
            (小丸子心之OS:我該把這句話當成讚美嗎 ..... ??)
小丸子:哈  八卦 用掉我很多腦容量啊



丹尼:笑死我了~ 不過他是真的嘴巴很厲害
小丸子:嘴巴利害的人  不一定有用啊.... 我是說工作啦 ...XD
            (謎之音:嘴巴利害....除了「工作」..... 還有什麼 ???? )


丹尼:對阿... 可是他很會說的很厲害~
小丸子:呵呵....下次我來試試他好了,看程度到那裡,希望不要一試就穿幫....XD

丹尼:哈哈 對阿 你功力很深~ 對了...肉包、大嫂、莎拉也喜歡她
            不一定他現在真的變的很好....
小丸子:噗~~~

丹尼:之前不是跟你說威威他弟弟的老婆也在我們公司嗎
小丸子:對啊....我還記得你說他是「兩光型」的


丹尼:被fire了 !    他人其實不錯....不過走的很淒涼
小丸子:挖....為了什麼 ?? 真的工作能力不好嗎?


丹尼:嗯嗯   我主管覺得他工作能力不好 達不到他想要的需求.
小丸子:主管不喜歡那就沒救了


丹尼:可是我覺得它比偽T大好耶.......
小丸子:>"<   那是本公司的人太好....Orz   我真的相信大家都有把柄在他手上....
丹尼:笑死我了~  把柄   哈


可是我覺得它比偽T大好耶.......
可是我覺得它比偽T大好耶.......
可是我覺得它比偽T大好耶.......
可是我覺得它比偽T大好耶.......
可是我覺得它比偽T大好耶.......


丹尼給我這一刀,簡直是要我的命了!!! Why ? Why ? Why ? Why ? Why ?
為什麼偽T大還能留在公司啊...............兔經理...你說啊~ 你說啊~ 你說啊~~~~ (用力搖晃)


小丸子:我該說什麼呢?  我們是慈善事業嗎?
法師:......................
          廢物資源回收場,都抓來「練練」看
小丸子:他不是「資源」..........不能回收
                看來我們公司是焚化爐了....@@  結果沒想到 偽T大 不可燃,怎樣都燒不掉......
法師:XD 是「石頭」
小丸子:唉.............................(Rock 可能覺得自己躺著也中槍!!)
法師:馬的,兔經理在那裡給我招櫻桃團購可爽的勒,客服怎麼活的這麼開心!!!


因為,這些人都活在自己的星球裡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