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流量來源

 小丸子部落格的管理後台-流量來源報表

今年把Blog從MSN Space 搬到Blogger,從原本只有少少的朋友看到文章,現在變成完完全全的大公開,任何路過的阿貓阿狗都能瀏覽,說實話我花了好一些時間才適應這件事情,畢竟在寫人家壞話的時候還是會擔心被當事人看到,說到底我天生就是俗辣一枚呀(菸)。

現在我反而會從統計資料中去觀察網友的到訪習慣。以時段說,通常早上八九點和中午休息時間是高峰期。若以來源來說,大部份的page view 還是來自小丸子的朋友,少數的陌生人則是透過 Google搜尋連結過來(偶而會出現兩個不知名的英文網站),於是我會反向連結到搜尋結果頁,看看網友都在搜尋什麼? 透過什麼搜尋結果找到我的Blog,夜市人生、喪禮上的故事、馬辣、Hermes,哦....還有我那天在士林官邸拍的的禿頭蘇鐵照片,這些都蠻正常的。

只是任誰也沒想到,這天我從上圖紅框的條網址選過去之後竟然是這個  ↓↓↓↓↓↓↓↓↓↓↓↓↓↓↓↓↓↓↓↓↓↓↓↓↓↓↓↓↓↓↓↓↓↓↓↓↓↓↓

靠夭~~ 這位網友下的關鍵字竟然是「陰莖長重要」,揪竟想搜尋什麼內容呢? 是想要知道到底是陰莖「長」重要? 還是陰莖「粗」重要 ? 或是陰莖「硬」重要 ? 又或是「 性技巧」重要 ?

只不過網友下關鍵字的技巧不太好,因此 Google 只能回應「找不到"陰莖長重要"的結果」,哈哈。小丸子覺得這位仁兄應該要成為我網誌的忠實觀眾才對,好想認識他啊.......XD

1 則留言:

花媽 提到...

哈哈,就怕這位網友不是人兄,是個...小女生,還是ㄚ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