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陰莖長度

沒有葉子的蘇鐵 (2011/Apr/15 士林官邸)
(真令人害羞啊~~~)

那天晚上我和男人(姑隱其名)吃完馬辣,從捷運忠孝敦化緩慢的散步到星巴克聯合門市,打算點一杯甜滋滋的飲料為今日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雖然不想承認變老,但現實中已經轉變為輕熟女的小丸子已經無法像年輕時候那樣無時無刻都能狂喝咖啡了,為了避免老人症頭發作,喝了咖啡就睡不著,我只好點經典巧克力。

我們選了門邊的小圓桌坐了下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我們聊天常是這樣....XD。聊著聊著就聊到了前幾天噗友分享的網路新聞「世界陰莖尺寸地圖」。

新聞在這--> 世界陰莖尺寸地圖 台灣男好短 (我知道這標題很機車)
http://udn.com/NEWS/WORLD/WOR4/6232126.shtml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幅陰莖平均尺寸世界地圖,以色塊標示出世界115國的男性陰莖尺寸,其中以非洲和中南美洲的「表現」最佳,剛果平均達17.93公分居世界之冠,至於亞洲則都小於11.7公分,台灣男性平均長度為10.78公分,倒數第五,而南韓9.66公分敬陪末座。



世界陰莖尺寸地圖
圖/擷取自Targetmap網站

長久以來,陰莖長度和性愛技巧那個重要一直是一場大論戰。但是那天在酪梨壽司的噗裡看到一句讓我笑出來的話:每次聽到有人說「XX不重要,重要的是OO」,我都會搖頭心想傻孩子那是因為你沒有見識過足以考驗真愛的災情啊....可愛的噗友說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會忍不住的拿出尺比對一下.....haha。強者小丸子當然不需要拿尺.....因為我對長度很有概念 !! (羞) 10.78 cm 大概是我手腕到手肘的二分之一(腳長的一半)。

男人用拇指和食指比了「七」,然後說「大概就這樣長吧!」接著把手放在圓桌上,拿桌上的格紋來比對,三格。

(認真貌)若以圓桌格紋每格約 4.5cm 來算,男人的「七」大概是13.5cm左右,超過平均值 10.78 cm 哩,不知是真是假(哈)。不過呢......男人說的話本來就不是那麼可信(笑)。其一是因為男人有強大的自尊心,反正這種事情其他人除非親身試用,否則無法求證數字是否正確,所以習慣性的將數字灌點水美化一下也無所謂,不管怎樣面子還是要顧的。再者則是要取得精準的陰莖長度並不容易。畢竟沒什麼人會在精蟲衝腦門,血液充滿海綿體的勃起狀態下,還能理智的拿尺測量陰莖長度。要是真的拿尺出來量,等測量完畢大概又要重新擦槍熱機了吧。

其實,我還是願意相信我的朋友是不會說謊的男人......你說 13.5cm 就 13.5cm 唄~




後話:
這天夜裡,店裡最可憐的莫過於這張圓桌了。這張圓桌在星巴克裡原本應該渾身上下都充滿了文藝氣息,搞不好還自比為文青,但今日卻被兩個無聊的客人拿來比對陰莖長度,若是圓桌有知覺,應該會想痛哭一場吧。






-----------------------------------------------------------------------------------------------------------------------------------

同場加映:陰莖合理長度 ,小丸子很好心的幫大家做下重點整理。

重點一:文中提到一個公式,可以算出台灣人的陰莖合理長度-->  ﹝7.41+(0.061*身高) *0.65,也就是說......(為了幫大家省下時間,就先幫大家算好,省得大家還要拿計算機。)

身高 165 cm --> 11.36 cm
身高 170 cm --> 11.58 cm
身高 175 cm --> 11.76 cm
身高 180 cm --> 11.95 cm

重點二:「身高是會影響陰莖長度的變數」。所以理論上愈高的人陰莖愈長,所以另一半一定要選高的才幸福........XDDDDD 不過從上面的數字看來,身高165cm 和180 cm 的人,身高差15cm,陰莖也才差不到 0.6cm,似乎也不用那麼在意身高的問題了。

如果有同學想要自行測量,請注意幾件事:
1. 陰莖必須在"完全勃起"的狀態。
2. 測量時需採取"站姿"。
3. 測量的基準點是從陰莖的上方根部起算。

還有,唯獨這件事我不想幫忙......XD

1 則留言:

花媽 提到...

吼,這張照片真令人害羞(是我太邪惡了嗎?他明明只是個植物說)
男人的長度跟女人的大小一樣,自我感覺良好的開始,
我也覺得我有32C,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