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以後也可以這樣嗎 ?


郁可唯 指望

犀利人妻全劇終了,各種和小三話題有關的新聞在這兩天像鬼打牆般的輪番播放不停歇,新聞裡的梗就那些.....「小三裝可憐」、「大老婆反擊」、「大老婆離婚變更好」、「大老婆的包容」(我超討厭大老婆要包容的話題),讓我看到後來竟然有一種在看邪教洗腦影片的 feel。果然周末的新聞都很乾,沒新聞的時候,芝麻大的事都能被討論好久好久。

忘了是哪一台,有一段新聞是演藝圈小三大集合,出現了一大堆大老婆藝人的名字,最後連蔡閨都出現了。新聞提到蔡閨的製作人老公不斷偷吃,蔡閨不哭不鬧,最扯的時候竟然和謝安真一樣,與老公、小三同住一個屋簷下,最終老公還是回來自己身邊。

以後也可以這樣嗎 ?」小蔡看到新聞後,轉頭問我。
你以為你是王永慶嗎?
幹嘛這樣 ??
等你像王永慶一樣有錢,可以分我千百億新台幣再說 !!

可憐王永慶,現在連死後都不得安寧,真的是「躺著也中槍」。我也不是故意要針對他,但誰叫他是當時我腦子裡想到唯一想到有小三、小四、小五.....,但有錢到小蔡這輩子都望塵莫及的人。

像王永慶一樣有錢到可以買房、給錢,在外面金屋藏嬌養小三,讓我眼不見為淨也就算了。但如果不是,還企圖要我接受小三搬進家裡共同生活,這就比登天還難。光是想到夜裡隔壁房間的雙人床上有人在翻雲覆雨交換愛液共赴天堂,也許房間門一開還會飄散出混合著精液愛液的腥膻味,就足以讓人怒氣衝腦門大抓狂。

如果我還愛你,但你養了小三,還想以自由之身追隨新愛,就得拿錢來換自由,就得拿錢來彌補你傷害我的愛,而這筆錢絕對不會是小數目,因為我的愛很貴重!! 哼

其實,小丸子嘴巴上說是像王永慶一樣有錢就算了之類的狗屁話,但我心裡還是壓根無法放任另一半在外養小三。所以最後我說了一句:「如果以後發生這種事,我絕對會鬧到大老闆那裡,讓你丟工作。

反正,先恐嚇了再說,哈哈哈

1 則留言:

花媽 提到...

小三同住一屋簷下是犀利人欺最不可思議的犀利,
但如果沒這個梗,人夫與小三早已攜手共創另一個未來,
哪會有想回去又回不去的掙扎呢?
所以說...這是戲ㄚ~

話說..Yvonne天天在肖想安真的家,原因是"有樓梯還有可以搭帳篷的小庭院"
對,如果沒有這棟房子車子跟所有的存款,也很難做到"不要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