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習作簿】


我在某個長輩的家庭聚會中認識了男人,他住在長輩家附近,當天是以多年鄰居的身分出席聚會。其實聚會中我們沒有太多的交談,聊天內容也僅是繞著長輩打轉,但沒幾天我竟收到男人的 Facebook 好友邀請。原來男人和表姐也是朋友,透過表姐的 Facebook 找到我。

我在 Facebook 聊天室中給了他我的手機號碼,沒想到他馬上就撥了電話過來,我有點驚訝,但還是接起了電話,而且一聊就是二個多小時,直到凌晨三點仍然意猶未盡。若不是隔天早上要上班,我想我們會躺在床上一直聊下去,直到我們其中一方睡著為止。

這時的我,才剛剛和男朋友分手,原因是我發現彼此其實不適合,不管是心靈還是性。但我卻在這男人的電話中感受到了過去所沒有的激情,他已然觸動了我心裡的那個開關。

只是我不確定放任情感這樣繼續發展下去是不是對的,因為他已婚,還有一個二歲的女兒。

就交個朋友罷了。」最終,我這樣告訴我自己,然後沈沈睡去。

第二天,我們一起吃中飯......

第三天,我們一起吃晚餐......

第四天,我們一起看了午夜場電影......

第五天,夜裡我又接到了男人的電話,他說他在我家樓下。我打開窗戶,看到男人的車停在路燈下,他坐在車裡朝著我揮揮手。我下樓和他在家附近的公園裡散步聊天。我坐在鞦韆上盪著,男人在後面輕輕的推著我。

你是我想要的那個人」他說。我笑笑的,沒有回答,繼續盪著我的鞦韆,但我心中的那個有浪漫憧憬的小女孩出現了。

今天是第六天,男人說要來公司接我下班,我答應了。但此刻的我們並不是在我家樓下,而在 Motel 的車庫裡。忐忑不安的我雙手緊緊抓著包包的提把,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打開車門進房間,還是該繼續坐在車上,或者直接離開。

收音機正在播放著「love me tender」。在車子熄火之後,車裡就只剩下彼此的呼吸聲了。我不敢轉頭看他,只能直視的前方,過度緊張的我好希望有什麼話或什麼事情來打破這令人窒息的尷尬。

男人握住我已然僵硬的手,對我說:「沒關係」。他的手很溫暖。我深呼吸之後,點點頭,然後我閉上了眼。此時此刻的我決定放棄理智與道德,決定跟隨著自己的感情任它自由發展。心裡默默的說了一句「對不起」,但直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這句「對不起」到底是要說給誰聽。

閉著眼的我感覺到光線變暗了,然後我感覺到男人的呼吸,帶著溫暖的氣息。男人的唇貼了上來,他給我一個溫暖的吻,跟他的手一樣溫暖。原本的緊張在轉瞬間就轉化成強烈的渴望,我用舌頭熱切的回應著他。

他吻我的臉頰,我在他耳邊呢喃著;他親吻我的鎖骨,我吻著他的額頭;他輕撫著我的腰際,我像觸電般微微發抖著。我們都全身發燙,彷彿快要燃燒。

我想要你」我說。他沒有說話,但我能感受到他在笑。



躺在床上的我依舊沒有睜開眼。男人溫柔的撥開我的瀏海,輕吻著我的額頭,鼻尖,臉頰,嘴唇,下巴,脖子,鎖骨,乳房......;他的手輕輕的滑過我的肩膀,手臂,腰間,大腿......。每一個輕輕的碰觸卻都帶給我強烈的衝擊。我開始變的柔軟,潮濕,敏感,興奮,我想要佔有他,也想被他佔有。

他碰觸到我的兩腿之間,然後憑藉著愛液滑進我的身體。我的雙腿緊緊纏在他的腰際,想讓彼此更近一點。在持續反覆的進退之間,我們吻著,擁抱著,呻吟著,呢喃低語著。

男人開始急速的抽動,我也不禁顫抖了起來,彼此情不自禁的呻吟,有如伴奏一般,領著我們進入高潮。

他緊緊抱著我,吻著我,直到我們由急促的喘息回復到平順的呼吸。他抽離之後,又給了我一個深深的吻。

我裹著棉被,身體像胎兒般捲曲,然後把臉埋在棉被裡哭泣著。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回不了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