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齊斯克人格】原色測驗

如實作答

早上不想上班的時候逛了一下 Facebook,看到朋友分享了他自己的【齊斯克人格】原色測驗 的測驗結果。小丸子覺得蠻有趣的,所以也試著做了一下。

小丸子是 綠23 自由型
【齊斯克原色組合-綠23】自覺黃色 + 潛質綠色

【自由型】
依靠堅毅不拔取得成功,富創造力, 希望做需要做和想要做的事情。沈靜地堅強、責任心強、關心他人。因其堅定的原則而受尊重。

>> 其實我不是什麼堅毅不拔的人,明明就意志力薄弱啊....不過後半段「沈靜地堅強、責任心強、關心他人。因其堅定的原則而受尊重。」算是有準吧。(臉皮真厚!)

【外在】
對人應對流暢,脾氣好,能商量事情,不過原則是不妨礙到自己私人時間。朋友不多,但是幾乎個個都是知己。

>> 「對人應對流暢,脾氣好,能商量事情」這簡直是人生導師了吧 ! 我該馬上改走心理諮商或算命仙這種路數才對。

>>「原則是不妨礙到自己私人時間」這句真是太中肯了 !! 我很需要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需要時間獨處,思考,和自己對話,做自己喜歡的事。記得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一個月才去一次花蓮?而不是每個星期都去花蓮找小蔡 ? 我說:我還有自己的家庭和朋友要顧啊 ! 重點是我還需要「一個人」的空間和時間。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散步,一個人拍照,一個人吃飯。所以請不要再怪我:「為什麼來我家附近,卻沒打電話給我?」

【內在】
常常表面隱藏,內心卻在忍受別人所看不到之壓力,渴望有任何人事物都能有一個”自己的“,喜歡幻想。

>> 「渴望有任何人事物都能有一個”自己的“」,我是真的不喜歡和別人共用東西....領域性也很強。

>> 嗯.... 身為雙魚座喜歡幻想也是應該的,內心總有無數的小劇場,不然你以為那些習作簿是怎麼來的 ? 只是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會盡量用理智克服幻想。

綜上所述,我想我的測驗結果應該算準,但花媽的結果就超不準....XD

大家就隨意參考看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