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性愛的功效竟然是.....


(忍不住學李組長用了最近很夯的疑問式標題法)

研究:自慰無法解壓 !! 想要健康就要做愛 !! 

今天在 Facebook 看到鞋子分享這篇文章,鞋子的註解是「哀.....」 害我忍不住笑出來,想說難不成鞋子是擔心自己未來會百病纏身?? 鞋子應該可以商請 YOKO 協助一下才對啊.....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當然也點過去看了一下內容。內文:「性愛是一劑防病、保健的良藥,規律性愛,更是好處多多。英國《男性健康》雜誌最新載文,總結出性愛的7種『劑量』及其好處,並提出相關建議。40歲以下的人可以據此把握合適的性愛頻率,40歲以後的人,性愛頻率可以在此基礎上減半,並結合個人身體情況進行安排,最大限度地享受性愛樂趣和性好處。

然後文章裡也貌似認真的寫到每周性愛一次到七次的功效:減壓 > 護心 > 增強免疫力 > 減少ED (勃起功能障礙)發生率 > 保持年輕 > 減肥 > 防前列腺癌。

把性愛寫的那麼神奇,彷彿每日一性愛的男人可以減壓 + 護心 + 增強免疫力 + 減少ED (勃起功能障礙)發生率 + 保持年輕 + 減肥 + 防前列腺癌,我想可以青春永駐,且長命百歲沒問題 !!! 看來性愛簡直比仙丹妙藥更有用。 

不過,其實我一邊看文章一邊翻白眼....每週七次,這麼頻繁的性愛,明明是馬上風的機會應該大增才對(掩嘴笑)。俗話說牡丹花下死,作鬼也風流,就算馬上風一路玩到掛,既然都爽到了,男人也是面帶微笑的死去,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痛並快樂著!! (這句是這樣用嗎? )

最後,我忍不住想:那性愛對女性健康的影響又是什麼呢 ..... XDDDDD 

等我有空再來研究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