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舊作】都是憂愁惹的禍 ?

原作發表於2007/11/27 下午 09:00:46
2007年....白頭髮還只有十幾根而已



這幾天在家裡忙著叔叔的喪事,都沒有好好睡覺,昨晚刷牙時赫然發現黑眼圈好嚴重。心想....應該是真的很累才會這樣吧,暗自決定要早早睡覺補眠。但今天無意中發現自己"那一區"白頭髮竟然又多了好多根,黑眼圈+白頭髮=雙重打擊 !! 天啊~~~~ 令人無法接受呢 !!(有語氣似乎是在模仿巨人)  原本頭頂右半邊就有一區聚集了五六根白頭髮(也許是它們怕寂寞吧....於是長在一起取暖) 以前偶而還會叫琴佳諾幫忙處理一下,看起來像猴子互抓跳蚤那樣......XDD
不過後來自然也就痲痺了,放任它們自由生長。

今天仔細的看看它們,少說有十幾根哩,驚嚇度頗高。本來還嘗試著用相機把它們拍下來,不過...不知為何,我的黑髮拍起來總是光澤度高到反光,所以照片裡看不出來白頭髮很多.....(這是炫耀唷....有感覺到嗎?)

這些爆增的白頭髮.....難道是太憂愁所引起的嗎?不過都集中在某一區,總不會那區塊用腦過度吧.....(我承認這論點有點好笑。)

我之前真的有仔細的思考過,如果哪一塊白髮是因為用腦過度,應該是因為我每天都在思考要如何應付那些澳客所引起的。不過,最近我發現應該是太致力於預測公司權力鬥爭才對。因為我的推測一直被證實是"神準"!! 有同學還建議我去拍賣開命理館,所以應該是這樣才導致白髮變多的吧。(誤)

也許我應該不要再沙盤推演英明的楊總監"挖空"之後的下一步到底要幹嘛,也不要再預測到底誰明年會升經理....當然也不要再去想有誰會回歸客服,這樣,白頭髮應該就會減少一些些了。

但這樣工作的樂趣也變的好少好少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