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舊作】【讀冊】塔克說


原發表於 2009/12/31 下午 11:58:57

(作者 塔克 麥克斯 / 譯者 李建興)


昨天讀完了塔克,嘿咻 嘿咻 嘿咻!,這書是在博客來亂逛就買了,文章都是有關塔克荒誕的把馬子事績,絕大多數的內容讓人覺得荒謬又好笑,例如.....
原本塔克想要來個顏射,結果射精卻射進正因高潮而喘息的女伴喉嚨裡,害她噎到無法呼吸.
塔克緊急為她以哈姆立克法急救,雖讓女伴免於窒息而亡,卻也導致女伴肋骨斷了一根被送進醫院....orz

但當我看到以下這段文字的時候,心中真的覺得:不能同意你更多 !!
各位女士,容我給點忠告。你可以把所有愚蠢的小妞文學(小丸子: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自助課程、他愛不愛我等書籍扔掉,因為你只需要知道:男人對待你的方式是你自己造成的。沒有「值得」尊重這回事,你要求怎樣就會得到什麼待遇。容許男人插你的屁眼、射在你背上、喝光你的啤酒然後走掉,他就會這麼做。但如果你要求尊重,他會尊重你或根本甩了你。事實就這麼簡單。

在這個故事裡最過份之處莫過於塔克和這個胖女生做愛,除了要求射在背上,還嚴格禁止這女生回頭 ! 背後的原因是:若是塔克看到她那張糟糕的臉就會立即軟掉,無法高潮 !!  當時我的腦子浮現一些和這句話產生連結的人.....當然啦~ 不必然和"床上"有關 ! 我思考著這些人和另一伴相處時的地位高低..... 以及「尊重」這件事。(不論男女)

有人在太太面前永遠唯唯諾諾......有人是跪著送上水果給先生享用 !
有人永遠無法對男朋友說出:我想要什麼.
有人的另一伴控制慾很強,只要一通電話沒接到,不論何時何地都要來個冷戰熱吵 !!  
有人不管男人偷吃幾百次,也還是願意包容或給予金援 !
也有人是不管男人說了幾百次不會和她結婚,她仍然堅信未來會有所改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