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習作簿]

日本宮崎市 喜凱亞渡假區


離開臺北的第一個晚上,洗澡時我仰著頭站在蓮蓬頭下,那些細細的溫暖水柱滑過我的臉,頸,胸,背,臀,腿,然後離開我身體,一點一滴慢慢地帶走我因為長途移動而累積的疲憊。

隨著疲勞的漸漸流逝,我腦子終於能恢復運作,我突然想起那天我們在居酒屋的吧台前,吃串燒喝啤酒的情景。那吧台小小的,我倆坐在高腳椅上,幾乎要肩併著肩了。我們聊著近來日常的各種瑣事,聊到秘密的話題,就低聲的交頭接耳。不管是惱人的,還是開心的,在你一言我一語的來往之間,彷彿我們依然在一起生活著。

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夜裡我作了一個好真實的夢。

在一個白色牆壁的房間,裡頭的桌椅是以核桃木為基調,房裡還有一張白色大床。

夢裡的我們一起泡在圓弧型的白色大浴缸裡。坐在你對面的我,忍不住的想要挑逗你。我抬起腳尖輕輕的滑過你的腹肌,然後停在你的胸口,輕輕的來回劃圈。

你傾身伸手從我的腳往上摸,慢慢地把我拉近,讓我跨坐在你身上,然後擁抱並親吻。我們的舌尖相互挑逗著,我不由自主的蹭著你,好想佔有你。

我已經分不清我身體的熱是因為內心的渴望,還是因為浴缸裡的熱水。我們先後起身冷靜一下,之後我們赤身裸體 的走到窗前,一同看著外面的車水馬龍。你從後面環抱著我,在我耳邊輕聲低語。你吻了我的肩頸,而我轉頭回應你的吻。

你的雙手一如往常地不安份的游移著,從我的髮,我的手,到我的胸,我的腹。你指尖輕輕的撫觸讓我敏感了起來,一陣陣的酥麻傳來,讓我全身發軟。

最後你的雙手停在我的腰間。我感受到你堅硬的陽具頂著我,而他正用行動證明表示他的活力充沛。你右手滑入那神秘幽谷,指尖不停挑動。原本那已是潮濕的沼澤,現在更因著你的撩撥而氾濫著。

「我要進去了。」你在我耳邊說。
「嗯…」我閉著眼。

你的堅硬挺進了我的身體,於是我們合而為一,擁有了彼此。那瞬間被充滿的痛快高潮,讓我不禁叫出聲來。

「啊…」

我似乎在半夢半醒之間聽見了自己的呻吟,於是羞赧的醒來。我深呼吸試著平復自己的喘息,卻不斷感受到兩腿之間的灼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