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人生啊

天涼了就想泡澡


人生總是這樣的。

把拿下的手鍊放進包包最上面的口袋。
腦子閃過一個念頭....
拿東西的時候會掉出嗎?
啊 ! 哪有那麼雖 !
於是至今遍尋不著那手鍊,我想已經遺落在外了。

停好機車後,沒把鑰匙放進包裡,而是放進風衣的口袋。
會不見嗎?
怎麼可能!
結果下班一時興起決定騎 Youbibe 到龍山寺,便換了衣服,改穿運動外套。從南港到龍山寺,我奮力踩踏100 分鐘後,走到機車旁,才想起鑰匙在南港辦公室椅子上的風衣口袋裡。沒有不見,但還是很慘。

早上打開機車置物箱,發現雨衣晾在家裡忘了拿。
晚上不會下雨吧!
不會啦!」當時的我看著天空裡的一抹藍。
結果我剛剛淋雨騎車回家了。

嗯 ! 

人生總是這樣的。

幹!

我也還是這種死個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