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習作簿】鬼故事

大阪府咲洲廳舍展望台

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裡嗎 ? 





好像是男人叫我來的。他說我們沒有錢繳房租,信用卡也都刷爆了,連悠遊卡裡面也沒有錢了,叫我去他朋友上班的酒店坐檯陪笑。

想想也沒別的辦法,於是我來了。

我說我不太會喝酒,副總笑說沒關係,因為多的是辦法可以閃躲,只要不是明著拒絕,不要得罪客人都好。

既然多的是辦法,於是我來了。





這一天,副總和我說: 「308 包廂裡坐的是熟客『董ㄟ』,只是脾氣『有點不太好』,前面已經有好幾個小姐被打槍了,你待會進去,好生招呼著,別得罪了。

我一打開包廂門,濃厚的煙味、酒味混和著塑膠燃燒的噁心氣味搶先衝進我的鼻腔,讓人反胃。我想起上班前,副總用台語問: 「要不要『做藥仔』賺更多 ?想想自己(可能)還有美好未來,沈默的搖搖頭。

包廂的天花板上掛著閃亮亮的圓球,將四方打過來的彩色燈光,繽紛的映射在牆上。歡樂的電子搖滾樂透過低級的喇叭放送出來, 卻只讓我覺得吵雜。我皺著眉轉頭望了副總一眼,其實我並不期待能從他那裡得到什麼答案或支持,也許只是想要傳達我對這樣的人生感到無奈與無力。我也知道自己並沒有反悔轉頭就走的權利,因為我需要錢。於是我也只能在深呼吸後,硬著頭皮堆起笑臉走進包廂裡,喊客人一聲「董ㄟ」。

副總口中的熟客「陳董」見到我進了門,先是叫我坐在我和他的換帖兄弟「王ㄟ」中間,然後再端一大杯斟滿的「迎賓酒」-- 威士忌到我面前。

來來來! 新來ㄟ.....先乾了這杯!

我接過酒杯喝了一小口。

呼搭啊 !!
董ㄟ.....那個....我們先划個拳還是唱個歌嘛...
幹恁娘咧! 不喝酒當什麼小姐! 我咧幹恁娘臭雞掰!

陳董飆出的髒話還在耳邊環繞,而他的好兄弟「王ㄟ」也沒閒著,右手用力的摟住我,左手順著我的大腿往上摸,毫不客氣的伸進了我的底褲,手指不安份的游移著,愈來愈深入也愈來愈粗魯無禮。

啊......大ㄟ,我們來喊拳嘛~ 」我怕得罪客人,只能輕輕的推開那隻噁心的手。即使在昏暗的燈光下,我還是看見了他的手指因為沾了我的體液而濕潤,我不禁覺得自己底褲裡因而腥臭無比,令人作嘔。

幹 ! 落翅仔裝在室 ! 」王ㄟ仍不放過我,他一隻手用力勒住我的脖子,另一隻手粗暴的先將我的寶藍色V領洋裝拉到腰間,再進入我的胯下,然後用力攪動著。

啊~」我痛到叫出聲。我不禁問自己到底為什麼要在這裡受這種羞辱 ? 我含著淚,使盡吃奶力氣才掙脫,還沒能好好喘口氣,陳董就出手把那杯威士忌灌進我嘴裡。我嗆了好大一口,把酒全噴在陳董身上。

幹恁娘咧.....」我看著陳董拿起桌上的透明玻璃煙灰缸,就往我頭上敲了過來,除了閉上眼,我沒有時間做任何的抵抗。閉眼前最後的一幕是陳董那張因憤怒而猙獰無比的臉旁揚起一陣煙灰。

陳董口中吐出的三字經五字經不絕於耳,伴隨著頭頂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劇痛。我感覺到溫熱的液體緩慢滑落我的臉頰。我沒力氣睜開眼了,卻仍看到自己慢慢的沈沒在溫熱的液體裡。身體被逐漸被這溫暖所包覆,而頭上的痛楚也奇蹟似的減輕。

我想我所受的傷都好了吧。





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裡嗎 ?

因為我走了。

反正,除了生命,我也沒什麼好失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