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習作簿】

喜瑞飯店

八點多,天已經全亮了,但透過窗紗依然看的出來,外頭的天氣跟昨天差不多,是個討厭的陰雨天。

還不想起床,我翻了個身,伸手想給你一個擁抱,才發現雙人床上那個原本有著你體溫的位置已經變的冰涼,這才想起你稍早已經出門上班去了。

我把臉埋進你的枕頭裡,枕頭上還有你的香水味,我憶起昨夜我們的耳鬢廝磨十指交纏。還有我跨坐在你身上忘情的搖擺著腰枝,彼此赤裸裸的合而為一,然後在午夜相擁著交股而眠。

清晨,天還未全亮,你先是起身盥洗,然後又回到床上躺在我身邊。在半夢半醒之間,我抱著你,想要溫暖你因梳洗而冰涼的身體。然而在你也暖了之後,我竟又靜靜的睡了。

你總是讓我感到安心,是你的氣味,體溫,呼吸,心跳,還有規律的胸膛起伏。或許該說,是你的一切。

你輕吻了我的額頭,然後小聲的說你該出門了。我說,我捨不得你出門,於是我圈著你的脖子,讓自己的身子緊緊貼著你,就想多賴在你身上,即便只是一分鐘也好。

我蹭著你,一絲不掛,想讓你知道我有多需要你,然後也感受了你溫暖且溫柔的回應。

你輕輕撫過我的髮,慢慢的滑下我的背、腰,你指尖的每一次碰觸,都讓我接收到來自你內心最原始的渴望。彼此肌膚細微的磨擦著,羽絨被之下零距離的肢體接觸,我們彷彿是乾柴遇上烈火般炙熱的燃燒著。

從耳邊呢喃,到雙唇的柔軟接觸,然後你的手輕輕的滑向我的兩股之間,見證了那溫暖潮濕的密境正在等待她主人的到訪。

這次是你跨過我的身體,緩緩進入那潮濕密境,我也張開雙腿迎向你的到來。隨著彼此合拍的律動,我身體不自主的震顫。最終我們擁有了彼此全部的愛意,在濕潤之間融為一體。

我側身躺在床上,帶著微笑看著你換衣服準備上班。

幸福,莫過於此。即便只是看著你一一扣上襯衫的扣子,也能讓我覺得我的世界是因為有你才這般美好。

出門前,你來到床邊,俯身親吻我,我順勢攬上你的脖子,索討一個臨別前的擁吻。

於是我得到了一個深深的吻。

此時,我幸福的快要死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