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後山日先照(一)

數字油畫<生命樹>,半成品


待在花蓮的這幾天,小蔡去上班,我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家裡,東混西摸。除了做一點家事之外,著色畫佔去我很多的時間。

上星期上網買了嚕嚕介紹的新玩具:數字油畫。這幾天先挑了一幅小的試試手感。不試不知道,一試要人命 ! 這才知道自己原來是手殘一族,畫筆根本難以控制.....XD 今天終於將樹的部份都上完色了,為了有立體感,還上了二次顏料。 

傍晚時分,我坐在飯桌上畫著這幅生命樹,聽著我最愛的藍色多瑙河。今天值外勤的小蔡進門來,在他開門之後的幾秒鐘,遠在彼端的我聞到怪怪的味道,一股說不上來的淡淡的味道。

小丸子:你回來啦。
小蔡:嗯。
小丸子:你身上有奇怪的味道。
小蔡:是哦 ! 什麼味道 ? 
小丸子:不知道,說不上來。
小蔡:是屍臭味嗎 ? 
小丸子:幹~~~

THE END


PS.其實不是屍臭味,連臭味也算不上....就我也講不上來的一股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