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後山日先照(二)

半成品狀態持續中

第二次看診。

我坐在診間裡,醫生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 有。

醫生繼續著從上次開始就不斷的耳提面命的一點:要睡飽一點,不要熬夜。

睡飽了, 身體才會好,抵抗力才會好。

醫生:不要熬夜約會啊....
小丸子:沒有啊。
醫生:不睡覺光約會!
小丸子:沒有啊 ! 
醫生:你幾歲了 ? (翻病歷)
小丸子:40 了啊 !
醫生:哦~ 那已經過了熬夜約會的年紀了 ! (笑)
小丸子:對阿。(笑)

當下有一瞬間覺得自己被醫生歸入不再青春無敵的世代有點可悲。但轉念一想,醫生看不出來我 40歲耶,還以為我是會熬夜約會的二十幾歲,光這一點就值得開心了。

(是說,我這人也太正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