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感謝老天

喵星人平均一天要睡20小時

今早起床要喝水的時候,發現飲水機貌似保持煮水狀態一整夜。我打開蓋子查看內膽,發現飲水機裡的水差不多都被煮乾了,只剩下些微的水蒸氣。摸了一下飲水機機體,溫度蠻高的,我想要是我再睡久一點,這台飲水機應該就要著火了吧 !

我打趣的跟小蔡說:小丸子差一點就變人乾、焦碳了。搞不好是他同學來相驗.....XD
小蔡說等下班回家再重開看看,我本來還應允,但坐在火車上愈想愈不對勁,都燒一整晚了耶,就算還能用也很危險 !! 當然是直接丟掉,買個新的。我忍不住想:這是男人和女人對於「危險」認知的巨大落差 ?

花媽:我個人覺得妳把它丟掉好了,天曉得裡面燒壞了些甚麼 !
小丸子:當然 !!
花媽:還好天氣冷 ! 
小丸子:還好我昨天加滿水 .....
花媽:嘖嘖嘖  有保佑
小丸子:對 !  我早上就想說「幸好老天保祐啊 !
            財去人安樂   (謎之音:是有沒有那麼樂天)

人生無常,大腸包小腸 !

沒有人知道死神在什麼時候會把自己帶走。但每天起床睜開眼,發現自己還活著,還有這麼多人關心我、愛我,就值得感謝老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