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習作簿】情書

陽光橋

跟我在一起有幸福的感覺嗎?」你問。
當然有。就算你只是坐在我隔壁,我也覺得很幸福!」我答。
講到這,我都要哭了。」我又補了一句。

不知道你信不信,我說和你在一起時我感覺幸福是真的,我說我哭了也是真的,那時的我坐在電腦前,掩面哭泣著,其實現在的我,也是眼淚止不住的掉。

當時的我因為開始覺得幸福在眼前流逝著,而掩面哭泣。如今則是因為原本那份屬於我的幸福已盪然無存而落淚不已。

昨兒夜裡夢見你,夢境是上次我們一起泡溫泉的情景。湯屋裡水氣氤氳,我們併肩坐在偌大的觀音石湯池裡,一整個下午在外奔波所受的寒氣都溫泉水被驅走,身體暖呼呼的。

你轉頭看著我,微微笑著。你永遠不會知道,你的笑,一直都是我幸福感的來源。

你輕輕的吻著我,你在我耳邊的軟語呢喃彷彿春風吹拂。你的指尖滑過我的背,帶來一陣酥麻,我嬌喘著。

你將我從溫泉池中抱起,再把我放在床上,輕柔的舉動就像呵護你在這世上唯一的珍寶。你雙手環抱著我,我將臉埋在你的胸膛,想要與你合而為一,想要與你交股而眠直到天明。

我驚醒,發現自己眼角淌著淚。夢裡的幸福感已然消逝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無窮無盡、揮之不去的愁悵。

我對自己說「都過去了,我們已經不在一起了。

只是至今我的心,卻還是痛痛的......我還能再找到一份專屬於我的幸福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