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祈求

四小福之藥師如來/艋舺龍山寺

今天公司有一個重要服務停機,要上新流程,我特地早起,在上班之前先繞到龍山寺拜拜,希望往後一切順順利利。參拜時間剛好碰上誦經,我便在寺裡多待了好一會兒,想說展現一下我的誠心,看會不會多得一點神明眷顧。 (笑)

離去之前,我在虎邊的窗口買了三個藥師如來的御守,一個打算送給昨天被熱湯燙傷臉的CC,另外二個送給常常感冒的 Jeane 以及她那為憂鬰症所苦的馬麻,希望他們都能早日恢復健康。

我將御守拆開之後,一一拿去過香爐。照規矩似乎要報上他們姓名、住址生辰八字之類的,但我是為同事求的,報上公司地址和名字應該也一樣吧....(自以為是)

進公司之後,我先把二個御守送去十四樓給Jeane,但看她正在忙,只聊了幾句,我就閃了。隔了一個多小時之後,Jeane 傳了訊息來。

Jeane:感謝你的用心! 是你讓我感到公司有真情 ! 
小丸子:小事而已,不用那麼客氣~~
Jeane:連我媽都考慮進去了。最近身邊鳥事多了一些,都是人的問題,
              你的用心讓我真的好過了許多。
小丸子:人的問題.....向來都是最難搞的 ! 我瞭啊~  (拍拍)
              你之前聽你說馬麻憂鬰症最近又犯了,想說都去拜拜了,就一起跟神明求一下,
              希望你和馬麻都很健康 ! 

Jeane:後來我細看是藥師如來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想說你好細心又用心 ! 
             anyway....有你在同一間公司真好。 正面能量超強。 隔空大抱抱 ! 

其實我比較希望她說我人正心又美耶.....XD 

最終,小丸子希望大家都得到神明保佑!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讓我回想起當年不愉快,還好有妳!
人正心又美的同事!哈…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