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習作簿】

松菸文創園區

相熟的咖啡館店員輕聲的告知,營業時間即將在 11:30 結束。我和男人一前一後的走出咖啡館,迎向十二月的微冷夜風,我拉了拉外套的領子。

十一點多了,時候不早,你該回家了。我陪你去捷運站。
你先陪我在旁邊的公園抽根煙,走一下。」男人說。
嗯。

狹長公園的頭尾二端都是捷運站,二側被一棟又一棟的辦公大樓包圍著,在昏黃的路燈下,只有零星幾個穿著深色西裝的上班族坐在涼椅上,或仰頭抽著煙,或低頭滑著手機。這些孤單的男人是回不了家 ? 還是不想回家呢 ?

男人喝醉了,腳步有點零亂,我保持著和男人相同的步行速度,陪著他有一搭沒有搭的聊著,就這樣走了一根煙的時間。男人用眼神示意歇個腳,於是我們併肩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坐定,他再度從西裝口袋中拿出了煙盒,又點了一根煙。

我們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男人吐了一口煙,長長的,那團煙霧漸漸變淡,然後消散在沈靜的暗藍色夜空裡。我微笑著,卻沒有接話,只是定定的看著他的側臉。因為這類的話,總讓我分不清楚男人是真的醉了 ? 還是借酒裝瘋。

我想要吻你。」男人轉過頭來與我四目相交,他臉上帶著意味深遠的瘋狂笑容。
你確定 ? 
嗯!!!

男人的臉慢慢靠近我,他眼裡的熱切射進了我的心裡,我的心撲通撲通撲通。我閉上了眼,迎上了他的唇。他的左手捧著我的臉頰,我們呼吸漸漸變的濃重了起來。這溫暖的吻帶著一點酒味,和些許的咖啡味和熱巧克力的味道。彼此雙唇柔軟接觸,舌尖輕輕共舞,來來回回,激烈的回應著對方的愛與渴望。

我聞到了淡淡的煙味,淡淡的男人味。

迷亂的理智最終還是壓抑不了自己的情感,我刻意忽略男人的已婚身分,我轉身將雙手伸入男人的西裝外套裡,抱著他,撫摸著他的肩,他的背,他的腰,雙手不安份的游移著。我忍不住的低聲呢喃呻吟著。

是的,我在勾引他。我想跟他上床,不管他是什麼身分。

我需要你,留下來。

我在他的耳畔低語著,用耳朵摩蹭著他的耳朵,親吻著他性感的頸子,把頭埋在他的胸前,用力的,緊緊的,彷彿用盡全身力氣的抱住他,感受他的胸膛起伏,他的體溫,他的味道。

走吧!」男人果斷的說,並起身摟著我,接著他摟著我上了計程車,不一會兒我們又下了計程車。他牽著我的手,一同踏進了飯店,用我的證件登記了住宿資料,付錢拿了房卡後,搭著電梯直奔十樓的房間,一丁點時間都不想擔擱。此時,在任何地方多待一秒都是煎熬,都是浪費。

碰的一聲,房門關上了。我的美好春宵開始了。我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