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主人再見。

不要過來 !! 再過來,我要叫囉 !!!
(圖文不符,但很好笑啊)

Hi, 小丸子,我想找哩狗老同事一起請主人吃個飯(包括 AAA, BBB, maybe 主播, 楊董, 彼得, 怕屁, if possible) (Or just current XXXs) 你覺得呢?

呃....那個....我不想跟他吃飯。(其實我很討厭他),你可以跳過我。

哈, 原來如此. no problem.」 我不是很懂,為什麼對話之中要加入英文。


不好意思。」雖然心裡沒有半點不好意思的意思,但我還是說了不好意思的場面話。(好繞口)

以上是昨天溫蒂和我的即時通對話,她在得知主人在本波的資遣名單之後,提出了這個想法。我一直以為我把「我討厭主人」這件事情,表現的很明顯,但有些人可能根本是瞎的,所以看不到。

當年彼得離職的時候,溫蒂沒有提議說要吃飯歡送他;先前怕屁離職的時候,溫蒂也沒有提議說要吃飯歡送她。難道過了這麼多年後,她才覺醒這是做人應該有的道理 ?(好像言重了。)

不過,我並不想要因為做表面工夫,就委曲自己花錢請討厭的人吃飯。錢要花的值得,花的開心,所以嚴正的拒絕了。

雪倫後來也問我是否要參加他們部門為主人舉辦的歡送聚餐 ? 我則是轉述了我和溫蒂的對話。

雪倫:其實我很討厭他 >> 你真的這樣說嗎 ? 
小丸子:對!
雪倫:讚 !!

謝謝雪倫。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