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退貨單


其實依民法規定,託運單上都要寫"品名"
圖片來源在這裡



今天看到水果日報刊了一則投訴案件,詳情請先參考這裡。簡單的說呢... 就是X小姐在Yahoo!奇摩購物中心買了「日本ARMS.男子高校生逼真按摩棒-高階」(現在找不到賣場了,殘念!! ),收到商品發現尺寸過大,先是直呼:「我差點被二十公分長的按摩棒嚇死。」然後決定退貨。但萬惡的Yahoo!奇摩購物中心竟然在退貨單上直接載明商品名稱「日本ARMS.男子高校生逼真按摩棒-高階」,竟然被物流士發現自己(身為一枚正妹)也需要買按摩棒,Yahoo!奇摩購物中心真是劣劣劣劣。

就小丸子的角度看起來,是覺得這位X小姐"心虛",覺得被大家發現自己買了「日本ARMS.男子高校生逼真按摩棒-高階」,然後就「見笑 轉 生氣」。

不過,如果物流士很帥的話,我也會因為這樣就生氣 (咦?) 請試著想像一下,帥氣的福山雅治穿著黑貓先生制服來收件,拿出退貨單向我收取退貨的時候,以確認的口氣詢問:「請問您要退貨的商品是"日本ARMS.男子高校生逼真按摩棒-高階" 嗎 ? 」此時福山雅治的嘴角可能還因失守而略略上揚。Oh no~ 此時的我肯定會想要先挖個地洞把自己埋起來,等福山雅治離開現場之後,馬上用力的、狠狠的客訴Yahoo!奇摩購物中心,要他們給個交代 !!!! 

但如果物流士很醜........我應該就是一副「與其和你上床,我寧可上網買按摩棒」的表情吧。(菸)

我嘴巴很壞,我知道。

卡羅說她把我們針對這個案子的對話轉述給老公聽,結果被老公痛罵~~~ 意思就是我們這樣取笑人家太要不得了!!! 

小丸子:卡羅你竟然轉述這個 .... 哈哈哈哈哈
卡羅:我們的壞心眼被他嫌棄了... @@

這種話,只有實際以收爛攤子為業的人,才笑的出來。因為這是苦中作樂 !! 


畢竟,如果不想辦法大笑,我們又能怎樣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