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習作簿】

台東鹿野鹿鳴酒店,完全不推 !
(床在房間正中間是哪招??)

飯店房間約莫10坪小大,正中靠牆擺放著 King size 雙人床,搭配的是柚木床頭飾板,床的兩側各有一個床邊櫃。床的右邊則有一張黑絨面料的貴妃椅緊臨著對外窗,我不敢拉開窗帘,因為窗外的現實世界從來都不是我想要的。

其實房間裡剩餘的空間不大,但被遺留在這裡的我,心裡有種被全世界遺棄的感覺,空虛與寂寞感油然而生。於是我把所有的燈都關了,讓黑暗將我團團圍住,不讓光亮提醒我是一個人。雪白的雙人床是這團黑暗中唯一的一片空白,電視螢幕上的色彩閃動則是這片黑暗中唯一的光源,它讓雙人床時而帶著一點藍,時而轉成一抹紅,時而又五彩繽粉,變化萬千,使我短暫忘卻自己是孤單一人處在這個10坪大的房間裡。

我半躺在雪白的床單與雪白的羽絨被之中,拿著遙控器,像是被制約一般,每隔幾秒鐘按一下它,轉台,轉台,不停的轉台,沒有目的亂轉,不為什麼而停留。

「叮~咚~」門鈴無預警的響了,我嚇了一跳,因為這時候不該有人按門鈴的。我停止轉台並放下手中的遙控器,卻仍一動也不動的半躺在床上,就只是盯著那扇緊閉的門。大概是按錯門鈴的吧,我想。

「叮咚~ 叮咚~」又傳來急促的兩次門鈴聲,門外的人顯然已經失去了耐心。

我跳下床,信手拉了床邊櫃上的浴巾裸住赤裸的自己,快步走到房門前。我從貓眼窺視著房門外動靜,透過那小小的孔洞,昏黃的壁燈,淺灰色的安全門,貼著暗金色印花壁紙的牆壁,鋪著淺咖啡色地毯的長廊都成了彎彎的弧形。

戴著黑色粗框眼鏡的男人現在正站在門外,而他不久前才離開這個房間。

************

他一把抱起我,走到床邊,輕緩的將我放在床上,順手便抽走了我身上那唯一的浴巾,並上下來回打量著我毫無遮敝的裸體。不習慣被人注視著赤身裸體的我略顯手足無措,我試圖翻身拉起羽絨被遮掩,卻馬上被男人狠狠的壓制住,他以一種近乎原始與野蠻的方式一舉進入我的身體。

我閉上眼,皺著眉,但心在微笑。

你還是回來了。

我仔細的感受著與他的零距離接觸,一分一秒都不願錯過。他的吻熱情如火,我的舌頭也熱切的迎向他,我們在浪潮中彼此糾纏著,不願分開,彷彿世界只有彼此。他每一次的指尖溫柔撫觸,都重新喚醒了我每一吋肌膚,讓剛剛沈睡於孤單寂寞之中的神經變的十分敏感與亢奮。我無法克制自己的身體,只能誠實的以一聲又一聲的呻吟回應著他的慾火。

一起燃燒。

男人的呼吸開始急促起來,奮力達陣。我的指尖則深深的嵌入他的背,我們合而為一,讓他領著我飛翔。觸電般的快感如陣陣潮水般湧來,繼之而來的痙攣般痛快為彼此的高潮劃下了句點。

他趴在我的身上,我聽見他的喘息,呼出來的氣溫暖濕潤,彷彿春風一般。對我來說這是無可言喻至高無上的滿足。喘息是我帶給他的,歡愉是我帶給他的,高潮也是我帶給他的。

只有我能。

最後,男人的抽離讓我跌落到現實世界,而我繼續閉著眼不願面對這殘酷,反過頭來專注於自己的喘息,並回想剛剛的陣陣歡愉,細細品味那高潮的痛快。

男人半躺在床上,下半身只蓋了條浴巾。他點了根煙開始抽了起來,吐出淡淡的煙氳像一團夢境,我多想在這夢裡不要醒來。

側躺的我張開雙臂,向他索討我日思夜想渴望已久的擁抱。男人側身,輕輕的撥開我的瀏海,撫著我的臉頰,擁抱,在我額頭上輕輕的啄了一下,「要乖乖的...」他說。

我會一直乖乖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應該是你在床尾的書桌上作的筆記吧!有買鹽酥雞跟滷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