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凱特夢工廠]


未來的三井南港

和幾個朋友相約一起去某個朋友家。我和一、二個朋友先到了,但趙小姐疑似因為迷路(絕對和現實相符),就算一直打電話問「到底在哪裏?怎麼走?」卻還是到不了。
我不確定那到底是誰家,只覺得客廳、廚房都很大。
嚕嚕一家三口出現了。嚕嚕把先生和小朋友帶到客廳後,説要去弄早餐,就往廚房走了,彷彿這裡是她家。我坐在沙發的左邊,她先生帶著一個一歲多的小朋友坐在沙發另一頭。眼角餘光發現坐不住的小朋友開始爬向我,我轉頭卻發現他不是羊咩咩!而且他長的很中性,我忍不住開口問了可能會惹怒爸媽的問題:
「哈囉,我是凱特阿姨,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男生。」小朋友笑笑的回答。
我既驚嚇又困惑,於是把眼光投向嚕嚕先生試著尋求解答,結果更驚嚇!她先生變成一個超胖的人!!
對!超胖!!
嚕嚕先生尷尬的說「他(小朋友)比較秀氣一點啦!」
乀⋯⋯問題不是這個啊!羊咩咩怎麼變男生?!你為什麼變那麼胖?!
我火速起身殺到廚房,看到嚕嚕坐在小板凳上挑菜。
凱特:欸欸…那是陳先生? (我覺得可能有人換了老公但我不知道)
嚕嚕:對啊!(淡定挑菜)
凱特:怎麼變那~麼~胖!!
嚕嚕:對啊!(繼續淡定挑菜)
凱特:他現在幾公斤?
嚕嚕:108公斤。 (嚕嚕拿出一個紙板,上面寫著108)
一 百 零 八 公 斤!
嚕嚕後來有說一下她先生變胖的原因和過程,但由於太過驚嚇,完全聽不進去。我一離開廚房就馬上跑去找小蔡。「跟你說,天啊!嚕嚕她老公變好胖哦!一百零八公斤!!你看他FB,以前超瘦的啊!但現在變好胖!天啊!」我拿著手機的手不停的抖著。
--END--
夢境結束,回到現實。
話說這最後的一段完全就是現實中我會有的反應。面對太過震驚的消息無法獨自消化,非得馬上找個出口,找人分享一下。
然後發現,趙小姐好像直到夢境結束都沒有出現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