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年度成績單

 
此考核表非當事考核表....XD

今天終於看到12月寫的 2014 年度考核表結果,裡面有自我評量、主管評語和同事評語。和往年一樣,大家都說我專業上表現很好,並樂於分享,沒有人講小丸子的壞話。(是說我也沒在擔心這個的 ! )

我跟熊說我看到同事寫的評語,笑個不停,沒想到竟然問說同事的評語是「善解人意」嗎 ? 怎麼把自己的心裡話講出來啦~~~ 好害羞哦 !  (謎之音:不要臉 !)

溫總監寫道....
Maruko is smart and candid, with a great sense of humor. She could provide energy and improve the atmosphere in our working environment.

所以就是開心果的意思嗎 ?  

唉唷~ 的翻譯也讓我笑不停了 !!  

小亞:哈...還增進氣氛咧,你香氛機喔....

香氛機」......哇哈哈哈哈......我的朋友怎麼都那麼有趣啊 !!!  

其實加上溫總監的另外二點關於我工作上的評語,總結之後應該是「敬業樂群」四個字 !! (感覺很像小學成績單上老師寫的評語....哈哈哈)

話說,科長每年都給我超高評價,除了be more positive 之外,沒提過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好到我都忍不住懷疑她是不是瞎的,今年也不意外。也許在她的team 裡面我是表現最優良的 !! 還是這其實是主播的意思 ? 說到主播,我想到明天晚上要跟主播去吃穗科烏龍麵就.....T_T

科長寫的是:
...You are a walking dictionary in your job scope.If we have any questions to consult you, we can always rely on your answer......you are very smart. You can learn new things quickly, and do well.

噗疵~ 連 walking dictionary 都出來了 ! 我最好有那麼神,我看 Living fossil (活化石)還差不多 !!

最後,巨人給的建議讓我有一點點不開心:......可讓小丸子參予更多決策跟討論。害我不知道該說她是好朋友還是壞朋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