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習作簿】情書

日月潭 雲品溫泉酒店

幸福
就是
在你溫暖的懷抱裡
甦醒。

你可能不知道,送你離開向來都不是容易的事,甚至很困難,但卻不得不。每次臨別前的一吻,我都想緊緊抱住你,多想開口讓你留下來,高傲的自尊心卻不允許我開口,而殘酷的現實也不允許你留下來。

那天你離開後,我坐進那個放滿水的浴缸裡,浴缸裡的水還是溫熱的,水裡有你的餘溫,而我也依然能感受到你留在我身體裡的餘溫。



我太太懷孕了。」隔天你在部門會議中宣布了這個「喜訊」,你沒發現你連眼睛都是笑的。

我心揪了一下,捏在手裡的那隻筆差不多要斷了。但我成功的勉強自己,像隔壁同事一樣,嘴角上揚的說出「恭喜」二字。

這就是你所謂的「性愛不協調」嗎 ?

我從沒想過你是這麼殘忍的人,竟然用這種方式昭告天下。這晴天霹靂,等同於我們之間的關係判下死刑。

離開會議室後,我飛快的奔向廁所,重重的關上門後,跌坐在馬桶上,我掩面低聲哭泣。不知過了多久,也許是一世紀那麼久,我停止流淚,終於有力氣站起來,開門走出廁所。

你怎麼了 ? 臉色不太好...」隔壁部門的 Emily 問。
沒什麼...就不太舒服。」 
需要去看醫生嗎 ?
沒關係,我想休息一下就好了。

我瞥見鏡子裡的自己雙眼浮腫得像金魚,妝也花了,誰都知道這不止是「不舒服」而已。

這是一種背叛。

荒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