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叫我第一名

家裡的大小橘子,好有喜感

昨天晚上看電視,看到星座專家唐立淇在"上班這黨事"講到:以美國殺人犯為樣本,十二星座兇殘排行榜 -- (也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第一名:雙魚座 
占總體殺人案:15% 
平均每個殺人犯殺人數為:6.32個 

罪案分析: 
很多雙魚被別人欺負的時候總是一再忍著,不過,你一旦逼他走投無 路,他會變得很邪惡了!!他殺人往往連帶一片的,可不理你是否無辜!一些滅門血案絕大多數都是小魚兒下的手,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過分攻擊這隻魚兒,要不,吃不完還要兜著走啦!! 

而且心機深沈不下於天蠍座,只是表裡不一往往被誤認為很天真,也是在逃罪犯最多的星座!

我想到前幾天,阿胖在Facebook 寫說他被主播約談時,用平和的口氣跟主播說:「與其在家裏殺掉我自己,我覺得我的家人寧可我來上班殺光同事」,然後阿胖的條杯朋友還 Line 她:要殺五個以上才算大案。但其實阿胖連切肉、殺魚都不敢 !!! 她如果看到噴濺的血液應該會暈倒吧。

所以我跟阿胖說:你的朋友要辦大案可能要靠我了 !! 哈哈哈

然後,今天下午我因為處理瘋子的案子覺得很煩,所以在辦公室大吼:我要殺人了!! 殺 6.32 個人 !! 哈

主播馬上站起來面帶微笑說「你要殺誰 ?」 但不知道她內心是不是挫的要命,站起來其實是看如果苗頭不對時要隨時逃走。也許她內心的OS 是:已經連續二個員工都說要殺人...... 要通報CIB 嗎 ?

阿胖:0.32的部分是要砍哪裡 ?
卡羅:小腿以下? 
小丸子:我個人覺得應該是無條件進入,所以是 7 個人 !!!

以上是這三個是一個名為朵羅丸的神秘小團體成員的對話。

雪倫: 哈哈哈哈哈哈....妳不要給主播他老人家壓力。

明明應該是主播不要給我壓力好不好 !  
沒有壓力我就不會想要殺人了,哼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