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有婦之夫

Chez Moi

剛出社會的年輕女孩告訴我,她最近認識了一個有婦之夫。長相不差,談吐幽默風趣的有婦之夫對她產生了致命的吸引力。也許她心中也感嘆著:「為什麼好男人都結婚了 ?

他是不是跟你說:我跟我老婆的感情不好 ?」我試探的問。

嗯啊.... 他說他們分居,少有互動,唯一的關聯是二歲大的女兒。

女兒都生了,還能叫感情不好嗎 ? 而且是不是真的分居,誰知道 ?」所以「老婆只是炮友?」,但我終究沒能把這句心中的OS 說出口。套句某朋友說的話,就算分居分房,做愛的時候也只需要一個房間,一張床呀 !!

他懷疑女兒不是他的。

蛤?」這種爛台詞也說的出口。其實我一直覺得會講出這種話的男人,是差勁到該下地獄的程度。

但不管怎樣,法律上女兒就是他的。況且我不相信有人會想戴著綠帽幫別人養女兒。」我繼續潑冷水。

他說女兒是他剛從大陸回來的時候懷上的,才一次怎麼可能 ??」只要機率不是零,永遠都有各種可能。

該說這女孩好傻好天真嗎 ? 我在她提高聲調的言詞中看到了盲點,一種刻意忽略各種蛛絲馬跡,選擇相信謊言的盲點。

從FB 的照片看起來,他個性很瘋狂。」我繼續說。
你怎麼知道 !!! 」女孩露出驚訝的表情,只差下巴沒掉下來了吧。
憑我走跳江湖十幾年,閱人無數啊~(菸)」我心裡默默想著,我快要可以開面相館了。

女孩激動的說著剛認識沒多久,男人憑著女孩在FB 上傳照片時所顯示的位置,便能開車狂飆幾十公里,在半小時不到的時間裡,殺到女孩家的巷口,並且打電話Say hi。(我無法確定女孩臉上的複雜表情是表示自己已經被愛沖昏頭,還是因為終於有人能理解這些事 ?)

於是我忍不住直說:「如果是我,我會嚇到發抖,並停止繼續發展任何關係。跟這種人交往非常危險,因為他們有很高的比例是恐怖情人!! 一旦鬧的不愉快,有可能會傷害別人或自己的那種。而且我也覺得這男人是控制狂,會想要嚴密掌控別人的行蹤。」

過了一段時日之後,事實也驗證了我當時的預言。只要男人傳 Line 訊息,女孩五分鐘內沒看沒回,馬上就會有奪命電話出現,男人會質問「為什麼不回我訊息? 你在哪裡? 做什麼? 」天兒啊~ 我簡直是鐵口直斷嘛,不當算命仙真是太可惜了。是說現在後悔走錯行還來得及嗎 ? 

可是我想要試看看。。。就算他不先離婚,我也想要試。」當時,女孩看著遠方如是說。我一直以為這是雙魚座才有的被虐和拯救傾向,沒想到天蠍座也有嗎 ?

老天.....我說了這麼多,怎麼你的結論還是這樣??

那....做我們這一行的,最重要的是風險評估,如果這些你都評估過了,那麼我衷心且最後的建議是:絕對不要跟他上床!! 因為這是犯罪,通姦是會被抓去關。而且很丟臉。

我知道.....我知道.....對於被愛沖昏頭的女孩來說,如果男人積極進攻,卻要死守不和對方上床的底限這事難度非常高。好吧,如果真的淪陷了守不住本壘,請一定要記得叫男人全程戴保險套,以免遺憾終身啊。。。。

這是我看過幾個女人意外懷孕只好墮胎,結果後來男人也嚇跑了的悲慘案例之後,所能給出的最後建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