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孕婦能吃麻辣鍋嗎 ?

經生過兩胎的朋友鑑定,這是懷孕六個月的肚子!! 

由於常常幫郭大衛編客服信及回答各種愚蠢問題,我凹到一頓500元的晚餐,並由女神當陪客。今天討論吃飯地點,我選了馥臨港式火鍋

女神轉貼了她與的交談訊息「郭大衛:小丸子可以吃麻辣鍋喔 孕婦能吃??

小丸子:真機歪耶   (小丸子OS:是有必要一直嘲笑我吃飽了肚子很大嗎?)
女神:哈 他是真的以為妳懷孕 !!
小丸子:靠!! 他真的以為我懷孕 !! 那他真的貼心啊 !! (180度大逆轉 !!)
女神:對阿,他是脾氣不好體力差但貼心的死小孩。

我馬上呼叫郭大衛,打算嘲笑他。
郭大衛:你上次不是貼大肚子照片嗎 ? 幹! 結果女神唬爛我說 妳懷孕 !
            我還想說 你還挺開放的。
小丸子:哈哈哈哈 ,但這樣你就相信了 !! 吼.....你好笨哦
郭大衛:別人的話,我可能不信。你的話 比較特別
小丸子:我做什麼都不奇怪就是了。
郭大衛:Yes!!!
小丸子:你不會到今天才知道其實我沒有懷孕吧 ?
郭大衛:當然 !! (小丸子OS:孩子~ 你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做什麼都不奇怪」,我想這就是別人眼中的我吧....
但任誰也無法料到,原來女神是個騙子!! (誤)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