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好事一樁

朋友的求婚戒指
慎重聲明:朋友不是小蔡,求婚對象也不是我。

這可能是我看過第 n 個 Tiffany,卻是我第一個親眼所見且還未正式亮相的求婚戒指。戒指是朋友星期四在SOGO 的 Tiffany 專櫃買的,準備今天晚上要在渡假飯店向女朋友求婚。

朋友說這個戒指的設計概念是「愛,延伸」,我想「延伸」指的就是那愛心之下凸出的一撇吧.....XD 雖然和我們聊過的戒指款式(基本款)不太一樣,但不可否認「愛,延伸」的含意很適合「求婚」啊。

話說,前幾天朋友神秘兮兮的跑來問我「求婚一定要『鑽戒』嗎 ?」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因人而異吧。如果今天是朱傑克問我這個問題,我會說「 求婚一定要 『大鑽戒』!!」但這位朋友的女朋友是比較務實的人,於是小丸子的建議是:求婚先用個簡單、基本款的白金戒鑲小碎鑽,應該就能把女方騙到手讓女方點頭答應了,真的要結婚時,再買個正式的結婚戒指即可。 只是沒想到朋友在 SOGO 各樓層上上下下來回奔波之後,買回來的竟然是店員建議的「愛,延伸」心型鏤空戒指 !!

我不好直說這戒指的造型華而不實,工作起來極不方便。 愛心之下延伸出來的那一撇,時常會勾住各種東西-頭髮、衣服、圍巾.....我只是笑笑的說:這戒指有「愛」的感覺!! 此外還迂迴的問了一下:Tiffany 是否提供更換尺寸或款式的售後服務,以免發生意外,答案是「有的」,頂多補差價就是了。

不論如何,朋友求婚達陣最重要。大夥一起幫忙集氣吧 !!

3 則留言:

花媽 提到...

好有意境的延伸ㄚ~~
話說,愛到底要延伸到哪裡去呢?
專櫃小姐會說:延伸到愛人的家人,以及未來的小孩..
求婚就是要浪漫呢!!

Kate 提到...

那天晚上八點多收到簡訊回報,求婚成功了....科科科

Yoko 提到...

恭喜啊!!又是個跳入墳墓的傢伙...求婚其實可以這樣說you jump,I 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