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看電影】翻滾吧! 阿信

翻滾吧! 阿信


星期日在京站威秀看了這部電影,看電影過程中默默的流了幾次眼淚,而最後帶著微笑離開電影院。我打從心底喜歡這種「說故事」的電影。還有片中充斥著「幹!」、「幹!」「幹!」「幹!」,真讓人有親切感。(大誤) 其實我想說的是本片「兒童不宜」啦.....

今年先前看了「愛的發聲練習」、「聽說」,昨天再看了「翻滾吧!阿信」後,覺得彭于晏的演技一直在進步耶,腹肌也蠻驚人的......(笑) 至於柯宇綸嘛......演的很棒,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本來就削瘦,長的就像煙毒犯,所以加分很多。他在「翻滾吧!阿信」的戲路和「艋舺」裡的瘋狗文謙很像,把瘋狂演的很到位。但再次證明他不是我的菜,我不喜歡太瘦的人.....哈。

有時你不想找麻煩,但麻煩自己會來找上你!」阿信用自己染血的手撫著弟弟的臉如是說。

小丸子看到這一幕的時候,眼淚忍不住的狂飆。我從很小就堅持著不找麻煩的日子(我真的太怕麻煩了),但生活中總是不斷的湧入需要被收拾的麻煩。

面對自己找上門的麻煩,惱怒也無濟於事,就處理它。

這就是人生吧。





哦,眼拙如我,照慣例認不出來原來演阿信弟弟的男孩是冏男孩裡的騙子一號。

1 則留言:

Kate 提到...

菜脯:真正有影!!